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_共享秘密

愛情會叫人成長,我是真的以為愛你是幸福的。

走著走著,我走到了學校後山那片草地,那裡是屬於我的秘密

關於這裡有很多傳聞,所以平常沒有什麼人敢靠近,比如:「旁邊樹林常常有飛快影子穿過、草地上偶爾會有鮮血的狀況,還有半夜常常會聽到不知名女性怒吼著我要一個家」

其中少數比較知名傳聞~有兩樣是我製造的...

一個是我小腿被玻璃劃破留在草地上的血跡,那天剛剛好有幾個毛小孩說要來這探險,看到了草地上有幾滴血,這件事便就此傳開。另外一件則是,傍晚我對著天空宣洩壓力,

就被一位經過樹林中要砍木頭的伯伯在不遠處聽到,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他兒子就在我們班上。聽說伯伯還百般叮嚀他兒子不要靠近這片樹林,這件事也就此傳開,真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拿起放在書包中的耳機,調到最低音量,決定仰望傍晚橘紅。

輕輕跟著唱起:「請看著我   說你還愛我,別把空氣狠狠的冷凍,

誰都有錯   也許都沒錯,都因為相愛比相守更加難懂。」(a-Lln我們會更好的)

想起剛開始情竇初開時的羞澀,「嗨」他微微一笑,這是一個慢長開始,

「妳能不能就那麼再乎我一點?!」他憤怒,把我們交往兩年共同的彩虹玻璃小豬摔在我腳邊,碎片劃破了一段感情,「我就是太在乎你」想走過去拉住他,可是埋藏在腳下的銳利卻陷了進去

狠狠跌了個狼倉,他頭也不回的走了,留我在房間凌亂著。「你們沒有錯,在還不是婚姻前,每個人都有權尋找另一半,不用感到抱歉」我們的句點,我愛他、所以謝謝上帝讓他找到了一個更好的。

沉靜在回憶中時,樹林旁忽然傳出來了葉子互相搔動的聲音,我快速回頭!清楚看見小小的黑影在樹林間穿梭;綁著兩搓小馬尾,看起來只有3、4歲的小女孩就這麼朝我撲了過來,

不清楚的人還可能以為是安納貝爾的劇情吧?

我用手拖住她兩隻短短小手腋下,「嘛麻..嘛麻嘛麻~」我瞪大了眼睛,驚恐看著這個小身軀,此時,第二個聲音出現了:「小妍,哥哥不是說過不可以亂跑嗎?」

和我穿著同校制服的男人一把熟練把女孩抱起,並和我說「同學,對不起嚇到妳了吧?」,

女孩再次舉起雙手朝著我說「嘛咪」   我把她接過抱起,她輕輕依在我的胸口閉起眼睛

「她是你妹妹嗎?」我質疑的看著他             「對阿,小妍平常就愛亂跑,可能因為我爸媽最近出差的關係,她太久沒看到媽媽了才會這樣,她平常不會亂抱人的,不好意思麻煩妳了」他搔了搔後腦,一臉抱歉看著我

「沒關係」我找了塊木頭圓椅坐了下來,這小妮子臉鼓鼓也挺可愛、但也不輕,我仔細觀察這張沉睡的小臉,他也找了旁邊一塊木椅坐了下來。

「怎麼稱乎?」他問,   「宋微恩,崦琦高中,二年A班B棟   」我淡淡回答「你呢?」

「我叫言默然,跟你同個高中,三年A班C棟,小學妹。」他微微笑說著,笑起時_他的眼睛會瞇成一條線「默然學長,可以請你幫忙一件事嗎」他看著我,隨即開口:「可以阿,小學妹有什麼事嗎?」瞇成的一條線又恢復成原本的雙眼皮,「這片草地的秘密,能不能別和其他人說?這裡很少有人知道,我也不希望別人進到這裡。」畢竟這裡一直是我一個人的秘密,如果多人來到這的話,我無法想像這片美麗天堂被發現後的吵雜。

「好阿,所以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囉?」「嗯!學長,你不說我不說,只有我們三個能進來」當然包括我懷中娃兒「好,那我們以後再在這裡見面;時間不早了,我先帶小妍回去了,學妹妳也別待太晚,家人會擔心」說完他把我手中的小女孩接了過去,說了句「改天見」便邁向出口方向前進。

家人啊,我爸媽都在國外工作打拼,他們說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品質,也不問問我會不會寂寞?                   但終究也是會習慣,我輕拍著自己臉頰稍微提提神後告訴自己:「別想那麼多了!」

伸了個懶腰,背起書包準備往返那個又大又空的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男神,你等等》 米琳
【出版訊息】☆《男神,你等等》將於 2024 年 1 月 9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