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溺寵,我的淘氣女孩

作者
幻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29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21

內容簡介

我曾經以為,愛情,對我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附屬品。但自從遇見了你,已經習慣了你對我的寵愛、對我的溫柔,我才發現愛情早已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天悄悄的降臨……

  她是一個天資聰穎的女孩,說實話,只要她想,很多事情往往不用花費多大功夫,就可以做得比別人好。她自認也挺善良的(可能是?!),但有仇也必須報,論捉弄人的功心思更是沒誰能比得上,所以誰也不敢輕易惹到她。除了他,第一次相遇就無視她、嫌她吵,讓她對他毫無好感。哼哼,他別以為自己帥,全世界就必須圍着他打轉,她可不吃這套!只是,她好像對他太疏予防備了,不但讓他不知不覺的沁入了自已的生活,似乎還讓自己愈來愈離不開他……

  這輩子都不可能會遇到真正關心他、了解他的人吧,他想着。但自從他七歲與家人搬到南街後,有些事變了……他遇到了她,一個特淘氣的小女孩,生活開始多了從未有過的溫暖。儘管她一天到晚都在他身旁吵吵鬧鬧,讓人心煩,可他卻莫名地無法想像她不在身邊的畫面。對別人,他都能冷眼相待 ,可就是無法漠視她。他以為,他對她不過是習慣,但到後來才發現,他對她的感情似乎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而是更深更深,深刻到他再也無法放開她,只能一直寵着她。
  

原來,只要有你在身邊,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最新章回

Chapter.3 校園生活

公開 2015-05-05 12:00

  一輛惹人注目的黑色轎車才剛停泊在晨曦中學的門口,車上的兩位學生提背包,打開車門向外跑,希望能趕在上課鐘響前進入校園。
  
  「叮呤叮呤!」
  
  可惜時間從不等人,上課鐘還是不識相的響了。訓導主任此時如幽靈般,冷不防從任語晨和安以風身邊冒了出來,目光凌厲地瞪着語晨:「任語晨!妳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

語晨很能睡,是有這麼累嗎?
跟混混打架的原因是擋住回家的路,那些混混想昏倒吧XD
第五章~夜嵐是不是有什麼秘密阿?
2015-10-19 11: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讚讚

還不賴
2015-09-27 12: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5-09-27 1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辛苦以風了,語晨很會賴床齁?
冰山類型的男生還是會有人喜歡呀~
2015-09-02 18: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語晨就是個比較傭懶的女孩,而以風也真的是惹人喜歡的男生類型(包括我啦~) #^_^#
2015-09-24 12:1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看: )
期待更新
2015-08-11 21: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兔寶~
雖然更新超慢,但仍願意支持這本書,小璃會努力讓主角們甜甜的哦~
2015-08-27 15:08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