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除了甜還是甜的糖果雨 赤/黑(小慎)

某年寒假。

不知名的大雨自傍晚降下,淋濕了沒帶雨具的兩人。

「哲也,快去洗澡。」一進家門,赤司催促眼前和自己同樣濕漉漉的人兒。

「可是赤司君...」黑子看著對方滴著水的衣服,有些猶豫。

「想一起洗也是可以的哦,哲也?」赤髮少年走近人兒,作勢要將對方抱起,立刻就達成了預期的效果。

果然,瞬間就沒了人影。

伸手拉鬆了黑色的領帶,赤司走到客廳。溼答答的感覺令他感到不舒服,索性將襯衫的釦子解開。

不想沾染上任何物品,赤髮少年就這麼坐在木質的地板上。

                        ----------------------

「赤司君!請快去洗澡!」黑子從浴室出來時立刻朝客廳喊。

確定紅髮少年的身影處於浴室內,黑子這才放心的走向廚房,準備晚飯。

約莫過了三十分鐘,擺好碗筷和飯菜,黑子走到浴室門口,準備敲門。

而赤髮少年正好開了門。

「赤....」司君,已經可以吃飯了....

被熱氣蒸的白裡透紅的皮膚,加上不停滴著水的赤色碎髮,滑落的水滴沿著因襯衫扣子沒有全扣而裸出來的鎖骨流動。屬於少年特有的香味不斷竄出。

「哲也臉紅了吶。」勾起一抹笑,赤司望著眼前呆愣,耳根冒紅的藍髮人兒。

「赤..赤司君,已經可以吃飯了。」黑子連忙轉身,想掩飾顏上的潮紅。

不過這樣背對的姿勢正方便了赤髮少年接下來的動作。

赤司伸手勾住自家人兒纖細的腰,一把將人兒曳進浴室,靠在牆上。

「赤司君..那個..晚飯..」因感覺到牆上殘留水珠而一陣顫抖,黑子說。

「我比較想吃哲也呢。」貼上藍髮少年的身軀,赤司將頭埋在人兒頸間,細細的啃咬著。

「明..明天還要上課啊..征..征君.」雙手緊抓著對方胸口的衣服,黑子微喘道。

「哲也在享受的時候總是會叫我的名字呢。是在誘惑我的意思嗎?嗯?」抬起眼,赤髮少年滿意的顏上,那一金一赤的雙眸正飽含著情慾。

「才..才沒有呢,是赤司君害的。」被這樣直白炙熱的眼神盯著,黑子撇頭。

「哦?哲也這是在違抗我嗎?」勾住愛人的下顎,赤司富饒興味的欣賞著對方羞澀的表情。

「征君..我..」

聽見人兒再次嬌喚自己的名字,赤司快速的將所有礙事的衣物從兩人間褪去,隨意丟在地上。

當赤髮少年不規矩的手即將撫上人兒發燙的身軀時,玄關處傳來了電鈴聲。

「有..有人!我去開門!」黑子立刻抓起衣服,趁機逃跑。

「小黑子~~~咦咦你衣服怎麼穿反了,難道是本來在洗澡為了我急忙衝出來的嗎?唔哇好感動好可愛哦。」門一打開,門口的黃髮少年立刻說了一長串的話。

「那個..黃瀨君..雖然我必須跟你說謝謝..但是..請節哀..先進來吧..」

隔著浴室的門,赤司慢條斯理的穿起墨色的襯衫。

扣好扣子後,赤髮少年笑了。

「涼太...」

                              ------------------------------  

翌日。

「真是的,赤司君昨天居然沒有吹頭髮。」望著床上正發著燒的紅髮少年,黑子碎念著。結果今天兩人都不用上課了。

「赤司君,吃藥了。」拿起馬克杯,黑子喚醒對方。

「不要。」乾脆的翻身背對黑子,赤髮少年拒食。

「我有加了一些方糖,不會很苦的。」自床沿坐下,黑子說。

「哲也,你的語氣聽起來像是在哄小孩呢。」翻身過來,赤司瞇起眼。

「的確呢,赤司君感冒的時候總是很可愛呢。」黑子微笑。

赤髮少年並未接口,只是其眼神流露出這樣一句話:

等我好了,會好好照顧哲也當做回報的。

忽略那抹危險的視線,黑子輕晃著馬克杯。

「赤司君,該吃藥了。」

「可以哦,如果哲也餵我的話。」挑眉,赤司微笑,坐了起來。

聞言,瞪著坐起身子的少年,黑子嘆了口氣。

向是認命般的放下馬克杯,黑子將桌上裝有藥水的小量杯一口氣往嘴裡倒,接著面帶微熱的貼上赤髮少年姣好的唇。

其實只是單純想要對方為自己喝,沒想到眼前的人兒竟誤會了。

收起驚訝的情緒,赤司勾起嘴角。

嘛,賺到了。

勾住人兒的下顎,赤司滿意的嚥下混著藥水和愛人氣味的液體。

在黑子羞紅著臉喘氣退開時,赤司傾前舔了舔對方嘴角邊的殘餘,接著露出了一貫的笑容。

「哲也,我還要吃藥。」

                                                    <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
其它
排球少年-我是音駒經理 Viaia
不劇透了:)
其它
(BG向)赤司征十郎x自創——《相似的彼此》 Asashiro
天城家與赤司家這對冤家,各自在商場據有一席之地,因為這複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