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話

我是左娜露,今年剛好成年,20歲。今天我將在歐陽集團上班,聽說我是歐陽集團的總裁的秘書,心裡不禁有點害怕,因為第一次上班就要當總裁的秘書...

「嘖,這家公司這麼那麼不環保啊?」我看著滿天滿地的塑料袋,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拿著環保袋,我打開環保袋,把地上的塑料袋拾起,丟進環保袋。

正當我拾得差不多時,某個高大的男人一把將我拉起,我必須抬頭與踮腳才能與他面對面說話,我微笑看著他,他腹黑地看著我,而我卻不知道在接下來的這幾個月,我的處女身會不保,而且還會當上人人羨慕的總裁夫人。

「你是當我歐陽墨楓的秘書,不是來當我公司的清潔工。把那些塑料袋丟掉。」他搶過我的環保袋,他不只把塑料袋丟掉,也順便把我的環保袋丟了。

他丟了後就帶我前往他的辦公室,我低頭跟在他身邊,我一開門進去就看見布料極少的兩個女人趴在辦公桌上,我傻眼看著。

他在我後面邪惡一笑,一把攬過我哪纖細的腰走進去,我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著那兩個女人服侍著他,我走到旁邊拾起她們的衣服,發現她們兩個也是秘書...喔我完了...

我吞了口口水,看著自己的牛仔褲與上衣,不會吧,難不成她們的制服都那麼短嗎?

「額,抱歉我先走了。我去處理文件..」我好想要趕快到外頭去,不想在這裡觀賞他們的“A片”,怎知他拉著我的手,撥開我的長髮,在我的鎖骨哪兒留下吻痕...該死的!

我流露出很疼的表情,一直拼命掙扎,因為我看見他的下體越來越大,為了保住自己的處女身,就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拎著包包就走。

「呼...幸好啊...」我關上門,卻還是聽見裡面的嬌喘聲與呻吟聲,真是噁心死了,我的雞皮疙瘩越來越多,還是趕緊走吧,走了之後,雞皮疙瘩全都掉在地上。

我就一直坐在會客室那兒等著那死總裁辦完“正事”,等著等著,我就睡著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蔣明誠【明誠學院】 Panda
分享蔣明誠炒股指南
商業理財
第二世界-格朱篇 夜風
妖精尾巴改編,穿越相戀文。配對:格雷X朱比亞。這個世界,是恐 ...
商業理財
校园春色最撩人 莲蝶
H,18岁以下勿入,小清新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