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清風 (3)

    「昨天忘了選幹部,可是現在我對你們都還不熟悉,所以...」嚴莉邊說邊看著全班同學,像在尋找什麼似的。「黃普熙,你當班長。」

    「為什麼是我?不怕全班被我帶壞嗎?」黃普熙說。

    「因為全班我只記得你的名字。」嚴莉說。此時,班上的人都在憋笑,心想老師您選班長的標準真幽默啊。

    「所以,其他幹部要給我選嗎,老師?」

    「你隨便挑吧,這件事就交給你處理了。」語畢,嚴莉居然就走出了教室。

    「好吧,現在,有人想當任何股長嗎?」黃普熙苦笑道。

    最終,黃羽和曉萍當了學藝股長,副班長則是用抽籤選的,被抽中的人是坐在曉萍隔壁的女生施欣婷,看起來十分文靜,讓不少人擔心她是否能夠擔得起這個職位。

   

      下課時間,曉萍和黃羽要去合作社。

    「曉萍妳的腳不會痛嗎?」黃羽說。

    「還好啦,雖然現在走路一跛一跛的,不過沒有昨天那麼痛了。」

    「現在要小心一點,人那麼多,別又被踩到腳了。」

    「妳知道嗎?妳好像我媽喔。」

    「哎呀,我這是擔心妳欸。」黃羽不滿的說。

    「我知道啦,不要生氣,會長皺紋喔。」曉萍開玩笑的說。

      突然,前方傳出了吵架的聲音。

    「媽的你看屁喔!」昨天見過的壯碩男生陳凱對也在合作社買東西吃的黃普熙吼道。「林北昨天就說過遇的到啦。」

    「遇到了也沒辦法,真是傷了我的眼,誰會看長得像你這樣的呀。借過好嗎,我要結帳。」黃普熙說。

    「幹,死娘砲,你是在無視我是不是。」陳凱揪著黃普熙的衣領,作勢要揍他。

    「要大家注視你還不簡單啊。」語畢,黃普熙大喊著,「這裡有一個從小缺鈣,長大缺愛,爸爸不疼,媽媽不愛,過街老鼠,人見人踹的可憐男子,就請各位行行好,給他多一點愛吧!」此時陳凱已經憤怒到極點了,當他拳頭要揮下去時,昨天踩到曉萍的男生快速的走到陳凱後面,把他抓住。

    「陳凱你冷靜點,別動不動就動拳頭嘛。等會兒被退學怎麼辦。」那個男生說。

    「傅貫豪!你到底在幹嘛,是他先惹我的,把我放開,我要揍他。」陳凱激動的說。

    「我可沒有惹他,他可能是有被害妄想症吧。這位同學,趕快帶你朋友去看醫生啦。」黃普熙說。

    「你揍他對你沒好處,相信我,走吧。」那個叫傅貫豪的男生說。

    「好,聽你的,走。」語畢,陳凱又回頭對黃普熙說,「下次,別再讓我遇見,否則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我好怕喔。」黃普熙面無表情的說。

    「曉萍,為什麼那個叫陳凱的人這麼聽踩到妳的腳的男生的話呀?」黃羽問。

    「不知道,可能那個男生來頭不小吧。」曉萍話剛說完,黃普熙就朝她們走了過來,曉萍又說,「黃普熙,你以後別跟他們吵架啦,才剛開學而已,就結下孽緣不太好。」

    「孽緣,呆同學妳的用詞有點...獨特。」黃普熙似笑非笑的說。

    「哥,人家曉萍是在關心你欸,別開玩笑了,哪一天真的被打怎麼辦?叫我們離他們遠一點,自己還去惹人家,真是的。」黃羽擔心的說。

    「好啦好啦,兩位小姐,我們趕緊回教室了,要上課啦。」正當他們要走回教室時,昨天踩到曉萍的男生居然在曉萍他們的教室門口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人。

    「真是陰魂不散,哪裡都見的到。」黃普熙說完後,就有一個女生從教室裡走出來,是副班長施欣婷,兩人十分親暱的笑了笑,隨後那個男生又摸了施欣婷的頭,捏捏她的臉,看起來很甜蜜。「我天,現在是上演瓊瑤劇嗎?這是學校欸。」黃普熙感嘆的說。

    「誰給我一副墨鏡呀?哥你有沒有?我眼睛有點痛。」黃羽說,「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開放了。」

    「妳自己不也是年輕人嗎,以後妳交了男朋友搞不好比他們更開放。」曉萍笑著說。

    「才不會呢,我很低調的。」黃羽說完後,往施欣婷那邊看,卻看見那個男生ㄧ直看著曉萍,她心想,「那個男生ㄧ定有問題。」

    「小羽,小羽,黃羽小妹妹!」黃普熙叫著,「妳看到魂都飛了,進教室啦。」

    「喔,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