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幻戀舞曲

作者
霜將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81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3

內容簡介

只想找份打工的游介希意外成為遊戲設計者芷雯所設計遊戲的體驗者,對系統一竅不通,完全是被打工的薪水騙進來的,除此之外也是為了不想讓自己待在空無一人的家中,是個普通的女孩,卻因遊戲而認識了七個男人,而遊戲中的她也有三種身分可以做選擇,不論是公主、騎士還是魔法師,都能體驗,以為只是遊戲的她完全不知道裡面的七個主角是按照現實的人物來做設定的,意外與現實中的七人相遇,不論是遊戲公司的總裁、秘書、秘書弟弟、大廚、上班族、遊戲操作員、當紅模特兒,她都因為遊戲而對他們有著初步的了解,遊戲的選擇一定會與現實相同嗎?在遊戲上的相處,不一定代表現實的,究竟她的選擇是否會與遊戲相同,而那七名男子又是否會對她動心?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15-09-15 15:46

本來還怒氣沖沖想要阻止芷雯亂來舉動的皓智頓時像氣全跑光的氣球消氣了,取而代之的是無奈的心情,完全沒法反駁,整個人變得垂頭喪氣,「算了,反正我就是說不過妳……」望向得意的芷雯,皓智歎了口從來到芷雯手下工作後不知是第幾次的氣,「那麼……主任可以解釋一下為何需要工讀生的理由嗎?」
「當然是為了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6-26 23: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