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3 契約之吻

看似輕柔的一吻,對柊落櫻來說卻是意義重大。

這,是精靈一族中最最重要的「契約之吻」!

當精靈將自己的初吻獻給人類,精靈就必須一直待在這個人類身邊,並且要用盡一切方法討人類歡心、滿足人類需求,直到這個人親自開口驅離,精靈才能離開。

在這期間,精靈絕對不能對人類動真心、不能愛上人類,否則當契約解除時,就是精靈魂飛魄散之時……但人類若想對精靈做任何事都可以,這就是精靈界中十分有名的「契約之吻」,亦稱:「報恩之吻」。

通常,人類若是沒有對精靈施有重大恩惠,精靈是不可能會隨意就將這契約之吻獻出的!

更何況,精靈界向來對於和人類發生任何肢體觸碰這件事十分敏感,因為大部分的精靈都是俊男美女外加天真無知,像柊落櫻這樣很容易被人拐騙的精靈其實多不勝數,也因此,精靈界才會有這麼一條不成文的規定:「不能和人類牽手!」

當然,現在鍾晨相可以除外了,因為兩人之間已經有了「契約之吻」,也就代表契約正式開始生效了。

「唔……」僅一瞬間,伴隨著輕柔一吻,鍾晨相的腦海裡便立即閃過各種和精靈相關的資訊,這時他才明白,站在他眼前的美麗女子,其實並不是人,而是精靈!

「妳、妳……」鍾晨相看著眼前正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他的女子,一句「妳認錯人了」、「妳的恩人早就死了」的這種話卻硬是卡在喉嚨裡吐不出聲。

這叫他怎麼說的出口呢?眼前的女子,不,精靈。

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只為了尋找千年前的恩人、為了報答當初的恩情……但卻誤認了他!

腦海中閃過的所有情景讓他明白,這契約之吻,精靈一生不過只能獻給一個人而已……

初吻初吻,如果是第二次的親吻又怎麼能算是初吻呢?

他並不想白白占這個便宜,可現在的情況,卻又似乎不容他不占……

「恩人?怎麼了?你身體不適嗎?」柊落櫻看著他臉上一閃而過的種種複雜表情,心裡便忍不住隱隱的替他擔憂。

「沒事。對了,不要再叫我恩人!」鍾晨相無奈的撫額。

他到底該拿她怎麼辦才好?!

若是讓她知道自己認錯人只會讓她傷心絕望,可若是直接趕她走似乎也不是個妥當的作法……還是只能先收留她一陣子再說了?

「好!那不叫恩人的話要叫什麼呢?」柊落櫻乖乖的應了,隨即又抬起頭來詢問。

「呃……就叫我晨相吧?早晨的晨、相處的相。」鍾晨相不想連自己的名字都會再被她錯以為跟那個恩人一模一樣,於是開口告知。

「好!晨相哥哥──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了!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幫忙唷!」柊落櫻朝他綻開一抹絕美的笑,似要晃花了他的眼。

「哪有事會需要妳幫忙的?還有,不要講這種會讓人覺得曖昧的話……」鍾晨相再度無奈的抹臉,精靈果然就是精靈,一點都沒有人類的羞恥心啊……

什麼我就是你的人了?這種話是可以在大街上隨便說說的嗎?

唉……看來以後我的麻煩只會多不會少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
都會愛情
離婚倒數三十天 好象熊
「先生、小姐,我們是一家婚配顧問公司的行政專員。想請問你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