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唯。愛 獨你-尹晨唯(2)

「涵曦,妳在想什麼?」我看著鬼靈精怪的涵曦說道。

「沒什麼。」她把思緒拉回現實。

「欸,再一個月我們就交往三年了欸!」想一想今天也1月14日了,又要給這搗蛋鬼買禮物了啊,「我們一起走了好久。」

「是阿!」她突然鬆開環抱著我的雙手,勾住我的脖子,「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她露她的小虎牙笑了笑。

當時,我愛上她的笑容,愛上她的天真,愛上她的可愛。

「妳在說什麼阿。」我裝做生氣說「這不是一定的嗎。」,她的表情從驚惶轉為生氣,「尹晨唯~~~」涵曦大吼。

「好啦,不鬧了。」我抓住涵曦作勢要打我的手「我們那天要去哪玩阿?」

她看著藍藍的天空想了想,我最喜歡看她認真的樣子了,很傻很可愛。

「去看流星好嗎?」我說。

「要看!要看!」她瞪大她那水藍色的眼睛興奮的盯著我。

我摸了摸她的頭「好啦那到時候再決定喽,你該回家囉別讓你爸爸擔心。」

「嗯。」她滿意了笑了笑,走去場邊拿起球拋向我「掰掰。」

我接起球「掰掰。」儘管已經交往2年多了,我們還是像當初一樣……

「唯,你女朋友又在看你欸。」陳子諺指著一個拿著籃球的女孩子開玩笑說道,那個人就是涵曦,他總是這樣說,「他不是我女朋友。」我低下頭運球,從罰球線拋出一顆球,「會進。」她喊,但自己卻又羞紅臉嗚起嘴,每次她都會在一旁看我打球,我投籃成功她都會很開心的露出笑容。

我曾很認真的看過她打籃球的樣子,動作不是很優雅,就像男生在打球一樣很野蠻,但在女生裡絕對是最傑出的那個,她大概從很小的時候就自己拿著籃球練習了吧,每顆球都很完美失誤次數並不多,但跟隊友配合度並不高,下場後她又是孤單一人拿著球投

「我要找夏涵曦。」我走到涵曦班級外,周遭的人都對著我指指點點「那不是尹晨唯嗎她來找夏涵曦幹嘛?」「難道『秋華晨曦』真的在一起了?」內容不外乎是關於「晨曦」的事。

「尹晨唯??!!」涵曦看向站在門旁的我,「陪我打藍球好嗎?」我說。

從那之後,我時不時就會去陪他聊天,下課後也會一起打球,涵曦可愛歸可愛,但說話就是有那麼點衝動,不過大概也是她的那種個性讓我愛上她的吧,因為我知道她都是為了別人好,像天使一樣。

「欸,你愛上她了喔?」陳子諺用手軸推了下我。

「嗯,愛上了。」

「真的假的啦?我在開玩笑欸。」

「我沒在開玩笑啊。」我不顧突然停下腳步的子諺繼續往前走。

要畢業了呢!

「涵曦,我高中要讀翷勻。」我看著涵曦說道,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看她好像在想什麼。

「妳願意在畢業前和我交往嗎?」我不想後悔我沒說出這句話。

她瞪大她的眼,疑惑的看著我,忽然一滴滴淚水從她深邃的眼裡流出,「涵曦,你怎麼哭了?」我做什麼事了嗎?別哭好嗎?她給了我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吻。

是惡魔才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