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起點與終點-永恆的夜晚

      沉寂的夜晚瀰漫著死亡的氣息,一位黑衣男子踏著血泊穿越這有如修羅地獄般的場景與另一名紅衣女子對峙著,身旁流露出陣陣的殺氣。

    「風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被稱做風的黑衣男子道「因為他們害了她,害了我的摯愛,害得我的家庭分崩離析,也差點害死了我的孩子,更欺騙我為他們賣命。」

    「但他們終究還是我的家人啊!」

    「那又怎麼樣,他們害死了我的摯愛妳的姐姐,你難道要我忍氣吞聲下去嗎!你忘了你姐姐多年以來對妳的疼愛與照顧嗎!」

    「但那只是個意外啊!」女子留下兩行哀傷的淚水」

    「你不用說了,我們就在這裡做個了斷吧!」

    「好,那我們做個了斷吧!」

    在女子語落的同時,兩人同時出手,最終男子手中的劍刺穿了女子的心臟,而女子的匕首劃破男子得喉嚨

    「同歸於盡是嗎,雪兒我來找你了。」語畢男子的身影緩緩得與血泊合而為一,只留下無盡的悲痛與哀傷

    「最後你還是選擇她嗎,其實我一直都愛著你的。」最終女子倒向了血泊,化為靈魂追尋著男子的身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評文】典論論文 李白
   文乃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    ...
文藝評論
落雨聲 孤白
一段背叛不忠的婚姻終日侵蝕禾治的心;這也讓他想起同樣離婚收場 ...
文藝評論
随心所“欲” 小说迷
现代都市文,同样np,同样cn 男主设定:邻居(腹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