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3.遊戲開始

      「真是好笑。」皎白的月光下,一位少女正坐在草坪上看著小孩打鬧嬉戲,表面上是說好笑,臉上卻沒有一絲表情,那是自稱Devil的象徵--凜月寒。同時也是藍雨凝,只不過藍雨凝這個名字已從世界上消失了。

      我什麼都不剩,剩下的只有心裡的仇恨,早在被推下去的那刻開始就已決定要報仇,而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刻。

      「主人,什麼那麼好笑?能說給屬下聽嗎?」坐在我身旁的女生邊喝茶邊問道。

      這個無時無刻都可以悠閒喝著茶的女孩,她正是我現在唯一除了自己以外最信任的人--辰羽蓉,至少現在是。黑道貴族出生,跟我一起建立了幫派--血魅。

      「友情不可靠。」我把手中喝完的茶杯遞給了她。

      「那……林欣晨和江雨星呢?」羽蓉又把茶杯倒滿後,看著我問。

      「復仇的棋子。」我又順手把茶拿起來喝,這已經是今晚的第五杯了。

      「主人,那妳為什麼還要對她們那麼好?」她並沒有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以表示對我的尊敬。

      「博取信任。」我實在受不了她一直看著我,索性的閉上眼睛,躺了下來。

      羽蓉心想真的只是…把她們當作是工具嗎?

      林欣晨是五年前在公園發現的,她好像是離家出走的樣子,而江雨星說她自己是個孤兒但她身上穿的都是名牌,顯然這是她所編造出來的謊言,演技實在有夠差勁,不過我倒是不在乎,我凜月寒看中的人絕對是練武的料,她們將會一步步走向我安排的復仇之路,最後將會為我不知情的死去。

      「殺手不容許擁有感情,走了。」我說完這句話,便站了起來。

      「限你1.32秒…」我實在是沒有耐心,因為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花了七年的時間在讓自己的身體能夠足以達到復仇的程度。

      羽蓉暗自決定幫助她最喜歡的幫主,相信她總有一天會再次相信友情是真實存在的,欣晨和雨星她們的出現將會是最大的證明。

      「來了。」羽蓉收起茶具。

      王嘉琳,是妳讓我失去了所有的東西,包括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愛人,還讓我體驗了什麼是死亡,我一定會讓妳付出比我慘痛代價的,妳等著吧,屬於我們的復仇遊戲就此正式展開……。

      如果能選擇遺忘,我的心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