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巷子內的咖啡廳

星期五的下午,江辰希提議要帶朋友們一起去一家咖啡廳,但是還想問慕容瞳時,就不見她的蹤影了,於是最初的三人便一起去傳說中的"Starry"咖啡廳。

「欸…小彤…你不覺得皇祈哥會交女朋友真的很奇怪嗎?」白彥峰的一句話,讓關穎彤默默將口袋裡的紙條拿出來。

上頭寫著:

可能1、擔任家教

可能2、幫朋友接送小孩

可能3、未知…

江辰希無奈扶著額頭,穎彤啊…從你表哥種種體貼下,為何就是沒有「是慕容瞳的男朋友」這個選項呢?穎彤就是理性主義,啊…是愛情白痴才對。

「白彥峰難得這次你終於長腦袋,我支持你的想法。」關穎彤敲敲白彥峰的腦袋瓜,但是他居然是心生不滿的責罵江辰希:「王八蛋!一定是你教壞了我家媳婦,想當年…。」才剛走到巷子口,江辰希立刻捂著白彥峰的嘴,並將他擁入懷裡,以免他因為好奇而自尋死路。

「這裡,會有咖啡店?」關穎彤探出頭往巷子裡看。

裡面有個嬌小的女子被綑綁在地上,嘴上貼著不透氣的膠帶,神色徬徨且無助的仰頭看著在她的周圍的三個男人,比較瘦的先開口:「老大,這就是你要的嬌小可愛型。」

「從哪裡知道有這種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啊?」紅髮男子不懷好意的用手輕撫女子冷汗直流的臉龐。

「我們去問公園前的"萬事通先生"才知道的,就和傳言說的一樣,只要給他一些錢,就能得到很有用的情報了!」女子聽到胖子自豪的說完,臉上浮現著吃驚,但很快的缺少了剛才的恐懼感。

「嗯?你是不怕我了嗎?怎麼不繼續顫抖啊?」紅髮男將女子的下巴抬起。

「走了!今天還是別去了…。」江辰希拍拍關穎彤的肩,示意別惹上麻煩。

「可是…我想救她…。」關穎彤眼看女子將被那三個男人抱走,她難道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子陷入危機嗎?

突然,外頭的三人被某個強勁的力氣推進巷子。

就不巧關穎彤一頭撞到紅髮老大的背。

「哦?女高中生?想陪我們玩玩嗎?」紅髮老大將視線掃到關穎彤短裙下白皙的長腿,並用粗糙的手狠狠掐住她纖細的手臂。

「啊…不好意思…我朋友只是走錯地方了,我們…先走吧…。」江辰希緊握住白彥峰的手,才發現其實他的外表只是故做堅強,內心嚇的從手心冒出的汗就知道,就算江辰希對那個老大這麼說,紅髮老大依舊沒有想放開的意思,甚至向他的小弟示意把他們三人都帶走。

「你以為你們什麼都看到了,還能放過你們嗎?」關穎彤突然有個奇怪的念頭,好希望沒有正義感,好希望沒有想來咖啡廳,好希望沒有認識江辰希,好希望……。

接著,巷子裡迴盪著高跟鞋冷冰冰的木跟聲。

「赤狐老師!快救我們!」聽到江辰希呼喚著熟悉的名字,關穎彤立刻抬起頭來,一頭亞麻色的凌亂短捲髮,潔白的長襯衫在領口和袖口上縫有荷葉邊,下半身是緊身又破洞的褲襪,看起來若隱若現的腿十分吸引人,腳上則是踩著恨天高的黑色軍靴,看起來像是二丁目的媽媽桑。

「嗯?辰希也在這裡呀?還帶著可愛的小白和穎彤呢!」

「欸?你知道我們的名字?」白彥峰瞪大雙眼,但是得到的只是赤狐令人髮指的笑。

「人妖,你是來討打的嗎?我們老大可是有名的紅髮傑克喔!還不快滾。」你以為海賊王啊?取個這麼青春的名字還真親切,關穎彤就連陷入困境也依然不忘吐嘈個幾句。

「討厭,就這麼不想和我玩嗎?為了自己本身的肉慾呀…人性還真是有趣。」赤狐將揹在背後的東西緩緩抽出,是一支靛藍的羽球拍。

「哼!憑那隻破拍子能怎樣?」獐頭鼠目的瘦子諷刺的譏笑。

「不試試怎麼知道?」迅雷不及眼耳的,就連攻擊方式都看不清楚,瘦子立刻倒在地上,痛苦的慘叫聲迴盪在小巷裡,其他人湊過去看,那男人的鼻梁明顯移位,並且流出大量鮮紅的血。

「放心吧!我的小破拍不至於讓你死的!」赤狐說完這句,不忘了給與他冰冷的笑容,另外兩人眼看惹到神經病,立刻放開人質,跪伏在赤狐的腳邊,噁心的笑著求饒。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招惹》番外集中 苦瓜一枚
收录《招惹》的番外。
都市
非人 燼霖 goddarn
一個意外身亡卻又意外復活的平凡少年,復活之後的他變得不同於以 ...
都市
处女膜的误会(短篇小说) 老牛拉破车
女人那一片薄薄的处女膜引发了多少男人的误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