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兩肋插刀

零風靠近他,拍著他的肩膀「月祈,你是怎麼讓那隻老虎訓服的?」雖然零風不指望他能回答,不過月祈卻順口道:「因為我狩獵等級比較高而已。」

狩獵等級,比較高的話,最高可以到達神狩的境界了,可惜…..

雖然零風一閃而逝的神情,只有自己了解,但是瞞不過月祈的感覺

零風想必是知道了吧?他感嘆的搖搖頭。

回到宿舍後,月祈並沒有再去練習了,因為他感覺到盯住的感覺,好不舒服。

他躺在一個木頭床上沉思起來。

「是誰?一直在盯我?」月祈忍不住自言自語說。

「你看的到我喔?」一隻蝴蝶在窗邊,幻化出美麗的少女出來。

「妳……妳,這裡禁止私鬥喔!」月祈急忙跳起。

「怎麼?你踩壞我的花還怕我報復,你還真可愛阿!」那名少女的笑出聲,讓他覺得更像巫婆更可怕。原來她就是幻化森林的蝶王墨兒。

「喂!我又不會吃人只會打人你閃什麼?」她做勢要打人,只是對空揮而已。

「之前我同學發出慘叫,打成重傷,你說我該不該逃??」他反駁道。

「你是說,你背的那個人?那不是我們出手的,不殺生的我們怎會下重手?我們一來他就倒在那了。」

「你是說另有其人??」月祈恍然大悟,零風傷勢不輕,折磨他的人又沒將他殺死,這又是怎麼回事?

「你要感謝我,要不是我叫住你,你能認識他?」那少女化成蝴蝶飛起,到窗戶旁。

「妳不打我喔?」月祈鬆了一口氣。

「今天沒心情」墨兒笑著飛走了之後,月祈再也睡不著覺了。

突然有幾名黑衣人,在樹林被月祈感應到,他從窗戶邊跳越下之後,跑到了那邊的樹林叢,躲了起來。

「你前天沒死,今天就沒有那麼幸運了。」月祈楞楞望去…..是零風跟幾名黑衣人??

本來零風是想找月祈的,想說今天月祈也來這裡修練,沒想到竟然又碰到這夥人。

「宿修,我知道是你這幫人,最好識相點,這理是不允許你鬥毆的地方,這裡是學都。」靈風忍不住怒火說道。

那黑衣人拉開面罩,「學都什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裡,乖乖把東西交出來,我就放你一命,上一是是蝶王救你,現在可是沒那麼好運了。」

他拔開了利劍,向前衝去,至於人死地的架勢,可是很嚇人的。但是零風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他立即憑空拿出槍截來戰。

但是,以零風的身手哪能的過八個人呢?

月祈一咬牙,吹了口哨。

在樹林中出現了許多紅狼,正在逼近黑衣人。

「可惡,是誰吹的口哨?」另一個黑衣人仔細看周圍,沒想到他突然倒下。

「幹,真邪門這是怎麼回事?」宿修眼睜睜看著紅狼愈來愈多。真是進退兩難。

宿修緩過神來,卻也不見零風蹤影。

「該死,又逃走了」

「老大,這群狼……是血狼阿!」他們互望一眼,奮力攻擊。

零風剛剛也是被群狼嚇到,可是他卻發現,那群狼竟然讓出逃走路線。

過沒多久,便回到宿舍。一定是月祈…….難道他還在現場??

正在那麼想時,又再度傳出口哨。

那群血狼也消失了,宿修失血過多:「是……修真召喚,零風居然跟獸神在一起」

「先回去稟告老爺」他們消失在原地。

月祈喘氣連連,明明沒有氣力的他,用血召喚出血狼,其實是會減少壽命的。

「月祈…..」零風終於在一棵樹後,找到月祈的身影。

「你沒事吧?」零風跑了過來,也跟他一起坐在地上。

月祈搖頭,「我沒事。你沒事吧?零風」

零風也搖頭,「謝謝你救了我。」

「不客氣,墨兒也救過你,我怎可不救你?」

「那是叫墨兒??」零風也驚訝了,原來他恩人那麼多。

「回去再談吧!」零風扶著他走回宿舍。

傳說上百年前,有許多的獸神回歸與巨人族搶地盤,爭鬥不少年。然而一個世代跟著一個世代卻又改朝換代般的流逝著。

到人真武修真的年代,真人的統治讓獸神非常的不安,因為修真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魔獸晶核了,有了晶核之後踏入仙界也是不遠的。

但是後來,神獸王昌彥靠著意志力打敗了真人把其真人魂魄嵌入各地的石頭之中,便煉製成武器封印住他的魂魄,那名真人名字就是殤王。

然而殤王的怨恨早已隨著世代守護者的歌聲下消除不少,便成了明爭暗鬥的對象。只要在手那一種武器,一定會掀起一陣的腥風血雨。

而武器的使用,也有一定的解封方式,才能夠使用。

就是利用解封化魔丹的藥水洗滌之後,才可見其效。

「這就是解封化魔丹??」月祈不敢相信的看著他手中的的藍色瓶子。

「對。我們家族世代都是守護的解封化魔丹的一族,不過,敵人真的很難纏,為了這個,差點家破人亡的它,我從不認為他能有什麼奇效。因為在當時分派的守護者有很多,守護假的也說不定存在著。」他小心翼翼的收進盒子理。

「看來,你這一生中就要吵得不得安寧了。」月祈感嘆說。

這次零風卻沒回應,他不否認,這事情事關重大。

「那你突然對我說這重大的事情,是不是因為我也被淌渾水了?」月祈笑說。

零風笑而不語:「老實說我不知道你這是什麼招術,但是類似於神獸的技能,你啊!的確是淌了渾水。」

「如果真是如此呢?」月祈也不可否認回說。

零風倒很訝異的看著月祈:「你是神獸?」

月祈搖頭:「我是狩獵神獸的人,沒有這項技能的話,恐怕也不會脫離險境吧?」

「狩獸神??你你……..這樣有副作用嗎?」零風終於意識到他有多瘋狂了。

「沒什麼,減命而已。」月祈苦笑道。

「你還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不要命的人耶!」零風驚呼道。

「沒辦法,當下我想不出有用的辦法。」月祈無奈了。

零風心想到他那麼捨命的兩肋插刀,這種人也不多了吧?

太坦白了…..

「月祈…..你…」零風看見月祈在他房裡睡著了。也是,他房裡什麼棉被都沒有。

他該不會都沒洗澡吧?

零風滿臉黑線,雖說是如此,他也困的闔上了眼睛,蓋了被子之後也逐漸睡去。

隔天一早,零風醒來,看見月祈正在沉睡著,但是卻有些不一樣了,哪裡不一樣卻也說不上來。氣流………氣流在改變……在圍著月祈身上轉??

月祈呻吟了一聲,也緩緩的睜開眼睛。

看著零風瞪大的雙眼,「你是怎樣?看到鬼喔?」月祈忍不住問說。

「哦……..月祈,你有….有沒有覺得你改變了?」零風看到他的疑惑表情,忍不住說。

「改變??只是感覺到風在動而已阿!」月祈伸了懶腰,又躺了回去。

「喂!快上課了拉」零風拉他的手完之後,又摸他額頭:「你發燒了?我去找院長?」

月祈搖搖頭:「不用麻煩他了,我休息一下就好。」

「那……有什麼事情要找我」零風一溜煙就離開了。

「墨兒…..妳還在啊?」他嘀咕道。

墨兒展開了人類的姿態,出現在月祈他身旁。

「幹嘛?受傷了?要不要找你那位小雷看病?」墨兒溫柔笑說。

「幫我先看住他,不要有什麼事,拜託了!」月祈再度閉上眼睛。

墨兒搖搖頭,化身成為蝴蝶往外飛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以殺戮為名 J.R
他不喜歡參與別人的生活,卻在一場際遇成為帕斯歐的執行人。位於 ...
玄幻
鐵血國軍復中華 恒極
看著一名步履蹒跚、全身鮮血淋漓的將士, 仍咬牙堅持扛起這面象 ...
玄幻
詭譎的聲音來自地下 小包
"石玉"一名與史萊姆融合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