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開端(3)

    「報告!!」一道男聲滲入耳根,見老師還沒來,他鬆了口氣走進教室。

過了三分鐘,一個帶著黑髮,深邃雙眼的男人走向教室的講台,冷靜平常到:

「我叫宋仁,你們的班導師,規則訂好就不准犯規。」

「第一條, 不准你們叫我”送別人”。   」一陣大笑。

「第二條, 我的課不准遲到。」狠瞪,沒有笑聲。

「第三條, 不准對我耍花痴。」又是一陣大笑。

「第四條, 不准說我閒話。」再狠瞪,沒有笑聲。

「第五條, 我說什麼是規則,什麼就是規則。」沒有笑聲也沒有狠瞪。

「就這樣。」笑聲再次響起,全班大笑,老師摸不頭緒的跟著笑,竄出的是”送女人老師好、送禮物老師好……”,老師看起來十分惱怒,

「你們這些皮蛋男生閉嘴!!先點名!讓我認識你們這些小兔崽子!」同學們安靜下來,班導師開始點名,點著點著,坐在左邊,那個碗到教室的男孩沉沉睡去,

「黎嫺。」   「到。」  

「徐宇順。」   「到。」

「夏少堤。」那聲該有的"到"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寂靜,老師開始數人數,數完後瞇著眼走到左邊的座位,那名沉睡的少年旁大喊:

「夏少堤!!」

  那個少年瞬間清醒,嚇了一大跳,從椅子上掉下來,老師怒罵:

「剛剛校的最大聲的你<坐在第二排還敢叫的也是你,放學留下來!!」

「呿。」那個男孩冷哼看著桌子,而氣呼呼的老師帶著「真是的」的表情回到講台,冷靜再道:

   

「自我介紹。」

*     *     *

    無趣的入學程序都走完後,老師用邪惡玩笑的口氣說道:

「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吧,用這個籤筒,抽到的人要說一件糗事,不說的人要請全班喝星克一杯!!」

「好!」看來大家都很興奮,我的糗事...似乎沒什麼。

「3號,我看看...,俞欣!!」啊啊,率先被抽到的是新交到的好朋友,她的臉微紅,細聲說道:

「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跟朋友做交換便當,我幫對方準備了便當,她幫我準備了紅豆飯,我打開後,以為被捉弄了,裡面放了一堆土,我拿去倒掉,結果被嘲笑了好一陣子...」她苦著臉坐下,老師又清了清喉嚨,

「下一個要講...」下課鐘打斷了說話聲,老師嘆氣,

「本來想聽羅曼史的,先下課吧!」

  男生女生一哄而散,一下子七、八個人坐在座位聊天,男生們的敢請果然有一種魔力,都不認識就可以一起打球了,而多半女生都去了很有名氣的花園游泳池,俞欣拍拍我的肩,

 

  「黎嫺,你要不要一起去頂樓花園,聽說很漂亮,而且有帥哥泳隊在集訓耶!」

  我很想說,頂樓花園是我來這所美麗高中的由原,但我對帥哥泳隊沒有研究,也毫無興趣,可惜看著俞欣那懇求的表情,我的嘴卻不從心的答應她下節大下課一起去,俞欣回到座位,看著那本新的交換日記,帶著期待的心微微地笑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男神,你等等》 米琳
【出版訊息】☆《男神,你等等》將於 2024 年 1 月 9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