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口紅】爺姥短文

      山姥切國廣有點後悔為何要路過次郎的房間了,現在他與次郎、加州清光一起喝下午茶、吃點心、當聽眾。

      是的,當聽眾。

      自己本來就話不多,能三不五十應答一下就不錯了,但這兩人幾乎都聊著美容的話題…這讓山姥切國廣只能捧著茶發呆了。

      「…所以山姥切要不要試試呢?」

      「咦?」

      早就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的山姥切國廣忽然被次郎的叫喚給拉回意志,他呆愣愣地看著兩個笑得一臉燦爛的人。

      「口紅啊!口紅!」加州清光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來散發出淡淡的胭脂味,紅色的內容物讓山姥切國廣微微皺起眉頭,想也不用想自己一定不適合這種東西。

      但是拒絕的話還未說出,加州清光就已經用手指沾了點紅開始接近山姥切國廣…這根本就不像是詢問意見的樣子!尤其是次郎不知何時出現在山姥切國廣身後把人抓得牢牢的無法動彈。

      「等…!」還來不及反抗,應該說也沒辦法反抗,山姥切國廣只能任由加州清光在嘴唇上塗塗抹抹。

      不用多久,加州清光滿意的邊點頭邊直誇:「真是好看極了。」

      「我看我看!」聽到加州清光這樣講,次郎迫不及待地把山姥切國廣轉了過來。

      次郎一看眼睛都亮了,不斷誇讚好看,不習慣被這樣盯著瞧誇讚的山姥切國廣有些不自在,正打算伸手把蓋在頭上的白布拉了下來擋住自己的臉時,忽然聽到加州清光說:「哎呀,三日月你回來了啊。」

      背對著門口的山姥切國廣聞言一怔,更急忙要拉下白布時又被次郎給抓住了手。

      次郎像是獻寶般直啷著:「三日月你看你看!」力氣比較小的山姥切國廣只能被強迫地轉過身面對三日月宗近。

      剛出陣回來的三日月宗近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山姥切國廣,山姥切國廣今天休息不用出陣,但不論房間還是院子都找不著人,最後從別人那裡聽到山姥切國廣在次郎的房間裡才依循找了過來,卻沒想到看到了一個驚喜。

      不同於次郎跟加州清光,山姥切國廣一直都不用胭脂水粉之類的東西在臉上塗抹,但是素顏的臉孔本來就有著屬於自然的美,現在這張臉上點綴了如山櫻花般豔紅的顏色,嘴唇看起來嬌嫩紅潤的讓人想要咬上一口。

      「喔~真好看呢。」三日月宗近臉上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但眼角餘光卻瞥向加州清光,接收到目光的加州清光也是個細心的人,立刻知道三日月宗近在示意什麼。

      「次郎,三日月都回來了代表太郎也回來了,我們帶點心去給太郎吃吧。」

      「喔喔,好啊!希望太郎這次沒有受傷的回來。」

      次郎不疑有他的立刻捧著點心去找太郎,最後離開的加州清光還貼心的把拉門給關上。

      本來熱鬧的房間突然安靜了下來,山姥切國廣發現三日月宗近的目光還在自己臉上,被看得很不自在甚至有些害羞,山姥切國廣才想伸手把頭上的白布給拉下來,但才剛抬起手就被人給抓住。

      「別遮,很漂亮呢。」

      「…漂亮什麼的不准說。」山姥切國廣很不喜歡別人說他漂亮,這男人明明知道卻還是說了,他有些不滿地瞪了對方一眼。「而且你塗會更好看。」

      不可否認,三日月宗近非常俊美,是天下五劍被評為最美的一把刀。

      三日月宗近只是笑笑地說:「是嗎?那我也試試看好了。」

      山姥切國廣抱著自暴自棄的狀態想伸手去拿被加州清光留下的口紅,卻被一隻手給抓住了手腕,山姥切國廣下意識反應回頭,沒想到迎上一張放大的俊容以及柔軟的東西貼在自己的唇瓣上。

      碧綠色的眼眸不可置信地瞪大,尤其是三日月宗近還刻意用力地親吻自己,退開時還發出「啵」的一聲。

      「你…你…」山姥切國廣摀著自己的唇,紅著臉想要指責對方的無禮舉動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三日月宗近像是沒事般地點了點自己的下唇,問:「如何?」

      這疑問句怎麼感覺有雙關語…山姥切國廣看了看因為親吻也沾上口紅的薄唇,那張原本就非常俊美的臉配上口紅以及嘴角勾起的弧度,竟然有種邪魅的感覺。

      山姥切國廣不禁看了呆,三日月宗近看對方那呆愣愣的模樣嘴角的笑意更深,那雙像是月亮被夜色包圍的眸子也盯著對方被口紅勾勒看起來更豐滿誘人的嘴唇,最後他還是順從自己的慾望把人抱過來然後又吻了上去。

      剛開始只是輕輕摩擦,結果環在對方腰身上的手不安份地也跟著摸了摸,剛好滑過一個敏感點,山姥切國廣的身體不禁細細地抖了一下,本來緊閉的嘴唇也張了開,三日月宗近就抓準這個時間點把舌頭給伸了進去。

      「唔、唔!」

      三日月宗近的舌頭硬纏著對方的舌頭與之共舞,兩人的呼吸聲越來越粗重,唇舌交纏的聲音在房間裡迴響著,最後入了山姥切國廣的耳朵裡,令人害羞的聲響讓他覺得自己的臉都快燒了起來,想推開對方卻又被吻到使不上力氣,雙手只能軟軟地抵在對方的肩膀上。

      最後在山姥切國廣快缺氧時三日月宗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見對方大口大口喘息的模樣又讓自己情不自禁地吻了吻那佈滿潮紅的臉頰。

然後他低聲在對方的耳畔說:

      「除了我之外不能讓其他人看到你這副模樣喔,山姥切。」

我終於讓他們親親了Orz

下一篇來挑戰吻痕看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死神白一]短篇集(古装武侠) 叶月玖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彼此 茄伊
瑞娜從韓國轉學回德國,復活了實驗社,並認識了新朋友組成了隊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