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來2

「哎呀哎呀…我說…“韓伽苓”…你還要再這樣做嗎?」公園一旁的椅子上出現了一抹身影…

「就是啊,韓伽…欸?欸??欸~~!!??怎怎怎麼會有人在那裏!?」黎雨瑩一臉吃驚的說。

「呵呵呵…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啊~你好,我叫陸聖,和你的朋友一樣身為狩,不過她是下任族長而我是下任副族長,這樣有回答到你的疑問嗎?」那人一臉親切的說。

「狩?」黎雨瑩一臉疑惑。

「陸聖,你不要多嘴,不管多久沒見,你還是一樣的欠扁啊。」韓伽苓沒好氣的說到。

「等…」

「哎呀哎呀,那麼凶的女孩子可是不討喜的呦。」

「我說…」

「總比你假惺惺的好。」

「聽我…」

真是的,我這次可是特地來當幫助你的小天使的耶,不好好招待我可是不行的呦。」

「欸等…」

「哼我又沒有人有發生了什麼事,而且就算有事我也不會找你。」

「啊~~~!給我等一下~~!你們自顧自的說,先給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呀!」在戰火一觸即發的時刻,黎雨瑩大吼了一聲,終結了他們的對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