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設定集

主要人物設定

旋律    男    十六歲    人類學生

   黑髮黑眼的普通東方人,單眼皮,笑起來的話會有酒窩,身材在男生中屬於瘦弱型,不陽剛也不陰柔的中等身材,有穿女裝(被迫)的經驗,評價好像還不錯。

   身心健全的青春期少年,完全不需要任何懷疑的吐槽角色一枚。

   腦子裡面有的只有常識和不怎麼發達的腦筋,適合用直來直往的方式攻略,沒有足夠的智商明白手段這種東西。

   自從被自家的狗(姑且算)帶到異世界之後,吐槽能力獲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據說這個名字是爸媽非常隨便就決定好的東西,其原因是聽起來很順耳,姓氏就姑且不管了。

   興趣是漫畫和遊戲,對唸書一點幹勁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名字的關係,歌喉還不錯,樂器部分就不用提了。

   家裡成員有爸媽X1妹妹X1外加一條狗。

約瑟    男(公)    外表看起來是十四到十五    犬類生物卻是王子

   金色短髮綠色眼眸,兩邊都有虎牙,進入黑化狀態時雙眼會變紅,虎牙也會變成兩三倍長度的尖銳犬齒,比旋律要矮一個頭,但散發出來的陽剛氣場是旋律的幾十倍之多。

   居住在旋律家中的狗,外表看起來應該是類似黃金獵犬的大型狗。

   真實身分是異世界童話王國的王子,上面還有一個已經在掌權的姐姐。曾經失蹤很長一段時間。

   乍看之下是條忠誠無比的犬類,其實腦子裡面只有怎麼把旋律(嗶──)的念頭,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絕對不會容許不確定因素(情敵)的存在。

   有非常大的力氣和複雜的腦袋,動作靈巧侵略性強,平常只會使用到腦子的十分之一,所以看起來是一個單純的傢伙,但必要時腦子運轉速度很快,行動力也會是平常的十倍,這種情況被稱作黑化。

   好像有屬於自己的名字,約瑟是旋律取的,但是姐姐比較喜歡這個名字,自己也比較喜歡的緣故,本來的名字反而沒在用了。

   喜歡的東西除了旋律以外還是旋律,討厭接近旋律的所有東西。

雪依    女(母)    外表看起來約二十幾歲左右    犬類生物還是類似女王的公主

   金色的波浪長髮,綠色的鳳眼,小巧的櫻桃小嘴也有明顯的虎牙,黑化狀態應該跟約瑟是相仿(猜測)。

   童話王國的公主,現任掌權者(相當於女王),約瑟的姐姐。

   對外傳是已婚狀態,但是傳了很久都沒有孩子,因此多數人在懷疑這個消息。

   在約瑟有足夠能力當上國王之前都負責掌權,原來的國王和皇后已故,跟約瑟相比較理性,會去評估優劣對錯,凡事以大局為重。

   總是帶著溫柔的笑顏,不論何時何地都會自然散發出優雅高貴的氣質,即使是生氣也是在笑,但氣場會轉變成嚴重且帶著危險氣息的壓迫感。

   對約瑟的事情十分掛心,是個溫柔好說話的姐姐,外交手腕超群,擁有單憑一己之力平定一群暴徒的威嚇力。

魔女    女(母)    外表看起來約二十幾歲左右    黑貓魔女

   擁有一頭及腰的黑色捲髮,紫色的雙眸,小小的嘴巴和尖銳的虎牙,喜歡穿著曝露的黑魔女服裝,手上總是拿著一根星星形狀的小法杖。

   童話王國裡的名人,以拆散情侶聞名,但不知怎麼好像都挑同性伴侶下手。

   擁有大量的謠傳,或真或假已經沒有人清楚了。

   傳聞中喜歡美少年和美少女,降臨過的地方會帶來災難等等。

   總是非常隨性的來了就走,給別人帶來麻煩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態度高高在上,是許多人厭惡的對象。

名詞解釋

黑化基因

   只要是童話王國出身的人皆會有的基本配備,是激發潛力的重要元素,首次黑化時間和黑化程度完全視個人體質而定。

   皇室成員的話,黑化基因會比一般居民還要來的多,黑化情形也會相對較嚴重,因此擁有量身訂製的隔離室(房間)。

結婚協議書

   創始之初就存在的一種魔法,是病嬌的標準配備。

   只要一簽下去的話,雙方的結婚就會受到認同,那麼夫方對妻方所給予的一切行為皆會促進妻方生理上的接納,也就是說不管是什麼行為都會帶給妻方快感。

   而這個夫妻之分是以簽名(印章皆可)的位置而定,跟性別沒有任何關係。

   協議書是為了要傳宗接代而存在的,因此在生下第一胎之前,都會單方面的激發妻方情慾,倘若生下第一胎之後就不會再有類似狀況產生。

動物化

   童話王國出身的人皆為半人半動物,動物種類經由基因決定,平常是以人形的狀態,只有兩種狀態會動物化:

   一、黑化情形過於嚴重。

   二、魔法或身處異世界導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沉醉辦公室 Vanin
想著不要太輕易再喜歡一個人,但一句關心、一瓶解酒液跟一隻可愛 ...
耽美
腐男子與腹黑學長 悠恒
就讀男校的閻珩,是個名副其實的腐男喜歡觀察學校的各種CP對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