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4.我是花痴我可恥!

我不情願的滑開接聽鍵。

「喂?苡晴有事嗎?」其實我比較想直接給她一句「有話快說有屁快放」,但是小凱就在我旁邊,所以我要有氣質!

「有事嗎?夏苡洛妳問我有事嗎?」這是苡晴近乎歇斯底里的怒吼,「妳娘娘的我找妳找的要死要活,妳竟然悠哉悠哉的問我有事嗎?」

找我?「妳幹嘛找我?」

「妳妳妳、妳還問我為什麼找妳?」她的聲音又高了八度,我猜她等一下會破音,「妳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沒聲音,我能不找妳嗎?」

講電話?屁啦!我剛剛明明就是在跟小凱討論路痴問題……

等等,我想到了!

在遇見小凱之前我的確是在和苡晴講電話,結果因為看到小凱太激動了,我手一抖手機就掉到地板上!然後小凱幫我撿起手機,我想都沒想的就把手機收進口袋……我完全忘了我跟苡晴還在通話中啊!

怎麼辦?我要是現在跟苡晴說我是因為看到小凱太興奮,所以忘記我還在跟她講電話的話,

她一定會生氣的一直罵……這樣小凱好可憐,

要陪我在這裡等她罵完……

既然如此……我掛她電話好了!

「喂?苡晴妳說什麼?我這邊收訊不好聽不清楚!」為了營造出收訊不好的樣子,我邊說邊對著收音孔吹氣,「哎呦,雜音好多!苡晴妳有事等我回家再說啦!我先掛電話哦,掰!」

「夏苡洛妳以為我不知道是妳在對著收音孔吹氣嗎?妳不准掛我電話!夏苡……」

嗶-嘟嘟嘟--

電話被我掛斷了。

「呃、嘿嘿,那個……」乾笑了幾聲,我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塞回口袋裡,一邊開口提醒小凱可以把剛剛沒講完的話繼續講完,結果他又搶先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妳是四葉草?」

「咦?對、對呀!你怎麼知道?」

我有花痴的那麼明顯嗎?

「因為妳的包包上掛了一個四葉幸運草形狀的吊飾、上面還寫了TFBOYS,」小凱指了指我肩上揹著的包包,「然後妳的手機鈴聲是我們這一次的新歌--寵愛,而且我剛剛不小心瞄到妳的手機桌布,好像是我的照片吧?」

……

啊啊啊啊啊!

這也太羞恥了吧?竟然被本人看到我把他的照片設成手機桌面!

單純放照片就算了,我還在照片上面弄了一大堆粉紅色的愛心欸!

嗚嗚嗚嗚,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要誇獎小凱眼力好,還是怪我自己太花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