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a1 所謂老闆

我,陳旻珊,今年已經是瀕臨絕種的剩女,27歲。

也是全世界會在半夜三點鐘還在家裡默默加班的極少數物種。

為甚麼要那麼努力的去完成

原因如下  

“I   just   wanna   run,   I'm   out   here   all   alone

I   try   to   call   your   house,   can't   reach   you   on   the   phone"

因為我的老闆也是一個會在半夜三點鐘加班的人

所以在半夜三點中我最習慣聽到的手機鈴聲又響了

與其在美好睡夢中正在和帥哥愛的你儂我儂的時候

手機來破壞我的美好時光  

不如我就先把所有的工作做完

「陳旻珊,我今天跟你說的那個沐浴乳的廣告的稿子,你到底何時要給我」

「BOSS,你今天早上給我雞蛋麵的廣告,中午給我眼鏡盒的廣告,下午才給我沐浴乳的廣告,你覺得呢?」

我的老闆他很明顯的就是一個工作狂

在他面前你只有深呼吸一口氣,他就會認為你在休息。

給你的工作像在發便當一樣,三餐都不會忘記。

「如果你不希望我再跑去你家跟你一起工作的話,你就給我拼命一點,別婆媽的有一堆藉口。」

我的老闆上一次來我家是因為他和他的第5任女朋友,也就是他用盡全心全意去愛的那一位分手,極度需要別人安慰的時候,他很正經的打給我說要來我家討論工作,但是卻是來喝酒看我工作。

「是是是,我會努力去做,老闆你早點休息,現在是凌晨3點17分,再見。」在最後一句報時,我特地提高了音量,想表達自己心中的不滿。

“叮咚”

「陳旻珊小姐,外送」一個身穿體育服,很樸素,手上提著兩袋滷味的人映入眼簾

「張德瑋,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也是啦,誰會在晚上2點多去排滷味,3點多得吃完他,7點又得上班的。」

「去廚房自己動手馬上端過來給本宮嘗嘗,我真的快被BOSS氣死了」

說完後我抓了抓頭髮,又回到電腦前。

「怎麼需要我幫妳看看嘛,香精油沐浴乳,這種名字會有人要買才有鬼。」

「我有甚麼辦法,我早上才剛做完一個叫做超好吃雞蛋麵的。」

「好吧那我要睡了」

「你要睡在我家?」

「不然請偉大的旻珊小姐告訴我半夜三點鐘,你忍心看我一個人回去嗎」

「忍心。」

「滷味錢140。」說完後他立刻跳上那一張屬於他的沙發。

「壓榨,你這根本是壓榨。」

對岸沒有任何回應,應該是已經睡著了。

我也走上了我的沙發。

─張德瑋,謝謝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林讓》 陸悉侗
|2021- 關於尋找、看見,關於自我的追覓失根的找不到依歸 ...
其它
casual 芙辰
꙳日常分享꙳隨性更꙳慎入꙳魚叉歡迎꙳書封:自製
其它
《双向调教》 landing
韩生调教了一个送上门的女孩,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也在慢慢地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