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秘。戀

作者
水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0 0

內容簡介

【2015年初夏的秘密限定】

「噓,別大聲喧嘩,我們的戀愛可是秘密啊!」他將大大的手掌輕貼上她的唇,一手緊緊摟住她的肩頸,把她像寶貝一樣的呵護在手掌心。

他對她什麼都好、什麼都順從,唯一要求是保密。

「這樣秘密的戀愛很痛苦啊!」她忍不住的在與他兩個人的愛窩裡吶喊著,對著空無一人的屋裡吶喊著。

她對他而言是一切、是寶藏;他對她而言是一生的幸福;他們的戀愛卻是個秘密。

「我想見妳,在櫻花樹下好嗎?」透過一個小小的3C產品,她看見他充滿疲倦的面容,她聽見他聲音裡滿滿的思念。
「好,就五分鐘。」她給自己設了限,只為了不打擾他一片光明的前途。

這段戀情是天大的秘密,只因為他是個偶像,倘若戀愛的事被發現,那麼成千上萬的粉絲將會心碎。

舞台後方,他特地要求工作人員設立的一間休息室,他與她的幸福才正要開始。
「不上台,不要緊嗎?」她一臉擔憂的問,她寧可委屈自己只為了成全他的未來。
「要上台,把妳一起帶上台。」他不願看她繼續受苦,他承諾過會給她一段幸福的戀愛。
「可是……公司……」在她還沒說完前他深情地看著一直深愛的她,開口道「妳願意,嫁給這個一直委屈妳的男人嗎?」

***我對你沒有任何要求,因為我已經把我的幸福決定權交到你手上了。***


水恩的話
    嗯自己打完簡介都好害羞哦哈哈,其實這個故事跟書名水恩都想了很久,真的。
    水恩雖然是個悲傷綜合體,但是畢竟人家也只是個花樣年華的少女。
    那些在心中偶爾拿出來幻想,偶爾做一做夢的甜蜜戀愛,水恩想讓你知道。
    
文字是活的,你用什麼心情去使用,它就會怎麼呈現。
    不要懷疑水恩並沒有戀愛哈哈,只是這是小小的女孩們曾經的幻想。
    
妳是否想過,自己能跟喜歡的偶像談一場祕密的戀愛呢<3

本書更新時間
    每周三早上9:00、每周五晚上9:00更新。
    若是有忘記更新的麻煩在底下留個言提醒我一下吧!

目前書封
    感謝淺心製作,圖源為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水恩會立即撤下。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2
公開 2015-05-01 21:00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5-05-06 09:00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5-05-08 21:00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5-05-13 09:00
免費閱讀
0006
公開 2015-05-15 21:0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躲貓貓
校園愛情
同鄰非戀愛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