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新歸零

終於脫離可怕的女校,迎向男女同校了!

我心裡吶喊著,昨晚就一直思考著開學的第一天該穿什麼才好。

雖然值得慶幸的是這下子也許可以擺脫單身,在大學的日子裡交一個長的又高又帥的男朋友..

但1/3的同學卻是高中同學,也是我的困擾!我才不要大學同學=高中同學!

正等著公車時,突然有個身材高挑的巨人朝我走來。

她是我的高中朋友「李佳玲」身高178跟167的我,整整差了11公分。

就快接近我的理想男友身高的她,相信在大學肯定需要加倍努力才找的到她的白馬王子。

「希望、拜託我們班有帥哥!最好有183公分,長的壯。」才剛坐下,我就開始祈禱。

『我也希望!但要是有183公分,也得先讓給我吧!你找個178公分的就好了。』李佳玲扣著安全帶,放好包包說著。

「我比較喜歡183的!雖然上次學校註冊,公車上坐了幾個宅宅,後來發現是同系的,讓我有點害怕是自己的同班同學,但我還是有信心的。」我已經開始想像我美好的大學生活了!

也許是因為開學第一天的關係?又或著只是普通的塞車。導致我們上學的第一天就遲到!!!!

「乾!怎麼辦?我們來得及嗎?」我看著公車上的時間8:20有些急躁的問。

『好像是20分上課!應該來不及。』

一下公車我倆就死命地狂奔,終於跑到操場,發現滿滿的新生,可想而知我們遲到了。

在我想說已經到了不需要再跑的時候,沒錯有人吹著哨子不斷的催促我們這些遲到的孩子。

『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還不用跑的!』那個大吼大叫的人,朝著操場中央大喊。

上了大學還要像高中生一樣,我滿臉問號,但還是拉著李佳玲跑著,尋找到班級,排在最後一個。

我開始偷偷看了一下隔壁的人,有一個胖子看起來有點糙老,是同班同學。

再看看隔壁大約177公分左右穿著土黃色長襪,頭髮像安全帽的香菇頭男生,所以為什麼別班同學感覺比較帥?我開始懷疑人生了,第一天就那麼悲慘..

    進到禮堂時,一班排成四排,我開始環顧著所有同學,為何我覺得沒帥哥呢?我有些失落的和坐在隔壁的李佳玲聊著天,順便和其他「高中」同學打招呼。大概唯一有好處的是來到新環境,還是有認識的人可以罩,也不會太孤單。

    坐在我左邊染著金黃色頭髮,穿著紫色T恤淺色牛仔短褲系著黑色皮帶的女生,剛剛在操場排在李佳玲後面的女生,我想這也是我開始交新朋友的關鍵!雖然她長得很像國中生。現在不以貌取人才是第一原則!但後來我才知道那不能稱為國中女生,那叫長的像8+9妹。

「嗨!」我主動和她打招呼。

『欸?嗨。』

「你以前讀哪阿?」

『稻X。』

「我也是!你哪班的?」

『我原本不是讀餐飲的,我讀觀光。』

「欸?可是我們學校沒有觀光阿。」

『我讀的是商職!我原本要讀你們學校,但想說是女校就算了,我受不了。』

就這樣聊了一陣子之後,我把她介紹給李佳玲。

台上的老師們報告後,才終於到了吃午飯的時間。

我和佳玲拿著便當分給一些同學,這時我注意到坐在我們右後方的男生。

他穿的全身黑,讓人感覺很神秘,左手上還隱約露出刺青。他感覺就是和我喜歡一樣風格的人!看來大學終於有點意思了。我一定要讓他成為我的朋友!

吃完便當後,上的是日文課。

我和佳玲問完學姊確切上課的位置後,就準備走到學校,順便考察一下地形。

誰知上課上到一半,讓我不小心發現中午讓我感興趣的男生。

讓我開心了一陣子,這樣總會有機會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