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徬徨

*//   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我喜歡你,從來都與你無關,你無須知道也不必要有所回應。//*

這是我曾經堅定的信念。

只是沒有想到在遇見你之後,開始有了改變。

認識你一年多,卻是在最近幾個月才開始與你有比較多交集,也才開始熟悉。

會為你動心,是我從來都始料未及的事情。

朋友曾經問過我:「妳怎麼敢就這樣喜歡他?妳甚至還不了解他,就這樣把心交出去?」

聽見這句話讓我忍不住笑了:「我也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大膽,可是感情從來都不由人選擇阿!等到我發現自己的感情時,已經抽不開身了!」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註定會在妳的心上留下痕跡。

無論你們最終會不會成為男女朋友,曾與他相處的點滴都將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想你之於我,就是如此。

曾經我也陷入無限的糾結之中,在喜歡與放棄中掙扎。

橫越在我和你之間的,不只有年齡還有我們的想法跟生活圈。

因為太清楚自己跟你之間有多少的差距,所以感到害怕,因而退卻。

然而情感上卻完全與理智背道而馳,腦中總是充斥著想要見你的念頭。

於是理智與情感開始在拔河,忍不住隨著情感沉淪,卻始終都保有一絲清明。

就是那絲清明讓我即便是沉淪也無法真的不顧一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