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2

「妳們快走~」大人們嚴厲的對著兩個小孩子說,因為後面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聽起來有不少人在追著他們。

兩個孩子睜著泛紅的雙眼看著大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平時溫和的大人們此時此刻這樣地兇,只知道要乖乖的聽大人的話。

女子為兩個女孩戴上和她一樣的碧綠色水晶,不禁淚流滿面,「妳們記住,要一直的往前跑,離開這座森林,一定要想辦法活下去,一定......一定要......活下去。」感傷的氛圍圍繞在這個空間,女孩們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眼淚會不停不停的往下墜。

「媽媽......」小孩子忍不住呼喚著母親,母親擁抱著她們說:「我相信妳們可以做的到,我......相信。」

紫依從夢中驚醒,卻怎麼樣也忽視不了臉頰旁的兩行淚,夢......總是停在那一個橋段,永遠不會持續下去,卻一直從頭來過。

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下來後,紫依才發現原來旁邊一直站著一個人。

看見她終於發現自己的存在了,薛齊率先打破沉默,「上級長官說妳現在身處危險,所以我才會待在妳旁邊。」

但紫依可一句話也沒消化掉,滿腦子想著自己是多麼得丟臉,竟然在一個陌生人面前哭泣,想著要說什麼來解釋,但又覺得不解釋好像又比較好,唉~滿腦子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壓著紫依喘不過氣。只好閉上雙眼再度讓自己睡著,並且背對著薛齊。

看見對方好像沒有意願要和他談時,薛齊也只好坐在病房的沙發上瞇個眼。

手機鈴聲劃破了黑夜的寧靜,薛齊皺起眉頭接電話,怎麼會有人三更半夜打電話,該不會是外國人撥錯電話?薛齊在心裡假設了一個古怪的想法。

「晚安~偉大的警官大人,現在......可不是您休息的時候啊!」電話另一頭傳來了低沉男聲,薛齊的睡意頓時掃個精光,當他想開口問對方時,只剩下嘟嘟的回應聲。

「該死。」怒瞪著他的手機,下一秒傳來的是樓下的爆炸聲,真的是一秒也不想讓他的神經休息啊!薛齊輕哼著。

正準備下去查看時,病床上的女孩說話了,「帶我走。」

薛齊遲疑地看著眼前的女孩,女孩勾起了微笑,「你不怕我被抓走?讓你寫一大堆的悔過書向上級長官報告嗎?」紫依說。

薛齊皺起的眉頭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深不可測的笑容,他放開他放在門把上的手,走向紫依。

在薛齊抵達床邊前,紫依跳下了病床,「我自己可以。」紫依逞強的說。

薛齊聳聳肩說:「那好吧。」

兩人一前一後走出病房,門就這樣關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三:搖搖欲墜的羅斯特哈威爾】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