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在某個遍遠的小村莊裡,村民各各都很親切,街道上總是充滿著歡笑聲,平靜的日子卻ㄧ天比一天減少……

在某一天裡,忽然天氣一變,烏雲密布下氣了大雨,村民們正趕著回家避雨時,響起了一陣哀號:「咿呀啊啊啊啊——!」

女人滿身是血的倒下,在屍體背後,站著七個人,身上都烙印著同樣的刺青,「啊…啊……七…七原罪……」

七原罪,是當時震撼帝國的盜賊團,而如今,卻來到了這個平靜的小鎮,破壞了原有的平靜。

像是要呼應大雨滴落的景象般,血,也不停的撒,濺滿各處。

躲在家中瑟瑟發抖的老人、孕婦、孩童,也不例外的被殺掉。

終於,來到了西莉亞伊蓮家,「蹦」一聲,大門被豪無預警的踹開,爸爸媽媽挺身護在年幼的兩姐妹面前,「嘻。」爸爸媽媽倒下了,似乎是故意給她倆看ㄧ般,露出了令人發寒的笑容。

媽媽的肚子上插著一把刀,嘴上吐著血,慢慢的爬到她倆面前,用盡最後的力氣,對她們說:「亞蓮娜……保護好愛莉……嗚!…」話語未落,媽媽的頭被盜賊踩在地上,斷了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哭倒在媽媽的屍體上,不斷的哭。「霹哩啪拉——」旁邊的玻璃忽然碎裂,地面猛然的搖動起來,櫃子上的物品墜到地面,驚呆了的愛莉無預警的發動了能力。

「恩?是ARIS嗎?哈哈哈!好吧,就當做是給妳們那勇敢的父母獎勵,放過妳們倆,等妳們長大後,再來帝都找我們!」他走上前,拉起亞蓮娜的頭,「記住,我們叫七·原·罪!哈哈哈哈哈——!!」隨著那令人作嘔的笑聲與人逐漸遠去。

一夕之間,全村只剩下亞蓮娜和愛莉姊妹倆,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太快,但在姐妹心中,種下了那深深的怨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縛祤之鎖》 白銀玥夜
|本書修文中,暫停更新|(本文自期末考篇開始,隱藏後面章節, ...
奇幻
魔王傀儡(舊版已停止更新) 亞娜‧薇兒帝娜
(卷一)在普通世界生活的亞娜,在與家人出遊時遭遇不明生物的攻 ...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