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夢境

一片黑暗。

無法染上任何顏色的黑色,這是少女最厭惡也是最害怕的顏色。因為每看到這顏色,少女都會想起不願再回想的過去,令少女害怕的地獄般的童年。

少女看著這顏色的同時,回憶不斷的湧出,全身顫抖了起來,為了讓顫抖停止,少女用雙手環抱著雙臂,但顫抖還是無法停止,最終少女流下了充滿害怕的眼淚。

“不要不要,誰……誰來救我,救我逃出這……黑暗,拜託了!!!“少女再內心中不斷的重複這句話,這句誰也無法聽到的吶喊……………………….........

就在這樣的夢中,少女迎來了早晨……………

※※※

克琪安睜開雙眼。

刺眼的陽光從窗戶的縫隙闖了進來,為昏暗的房間裡,增添了些許的朝氣。

克琪安則一動也不動的繼續躺在床上,凝視著破舊的天花板,回想著剛剛再夢中所看見的記憶,使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再次從眼角滑落,潤濕了本以乾枯的淚痕。

克琪安用手臂遮住了雙眼不是怕被他人看到,而是斥責自身的懦弱。斥責自己和那個時候自己完全沒變,只是一個只知道逃跑的膽小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
奇幻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完)) 夜間飛行
☆《將軍遊戲》於2021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