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生活"的開始

終於,她終於來到了她接下來準備展開新生活的地方。

這一所名叫「儀達高中」的私立學校,雖稱不上很有名,但是對於妏妤來說,只要有學校唸,她便足以。

她站在校門口,看著這所學校,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想像,想像著接下來的每一天,她一定要過得比以前還要好,因為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個重生過後新的穆妏妤。

緩緩地走進校門後,發現今天的人潮特別的多,這讓妏妤心中出現了一絲絲的畏懼,她想起從前那不堪的回憶。

可是即使回憶再怎麼可怕,她還是決定要勇於面對,改變自己的人生。

她鼓起勇氣慢慢靠近人潮,想找個人詢問108班的教室在哪兒。

正當她想開口的時候,卻被人忽然撞了一下,讓她重心有點不穩的向後退了幾步。

此刻撞到她的人,徐徐的開口問「妳沒事吧?   還好嗎?   有沒有哪兒受傷?」一連串的問了一堆問題,這讓妏妤滿臉問號,她根本不知道到底要先回答他哪一個問題了。

就正當妏妤思考的時候,那人又再一次的開口了,這次問得跟剛剛的問題完全不同。

「喂!?   妳是不是啞巴啊?   不會說話嗎?」這語氣和問題,讓妏妤聽了直接爆走。

「我看你才是神經病,才是啞巴,喔!   不!   你是超級大混蛋,撞到人也不先道歉,反倒是問了人家一堆問題,讓人都不知道該先回答你哪個問題,再來我連話都還沒說,甚至連開口罵你都還沒,你卻居然問我是不是啞巴!   你會不會欺人太甚了?」她一口氣講了一堆,指著他吹鬍子瞪眼睛的模樣,跟平常的她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應該算是妏妤頭一次對一個陌生人發火,而且還是當眾罵人。

其實此刻的妏妤也不知道,現在和這人的相遇,會為她日後帶來了更多不一樣的改變以及變化。

那人本該覺得要傻眼的,但現在他卻覺得這女人好像蠻有趣的,看來以後的日子應該會很好玩了。

「嘖嘖,看妳罵我罵的這麼順,就知道妳一定是個沒氣質的女人,誰要是以後愛上妳,鐵定會很可憐。」那人又故意的諷刺的她說。

「你說什麼,你有膽再給我說一次,你說誰沒氣質了,你才沒禮貌,撞到我到現在,不說一句道歉就算,還在這邊給我強詞奪理,你這樣算什麼男人。」妏妤也不遑多讓的回刺他。

究竟這兩人到底之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誰也都不知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