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繼承者之一

「兵長……我從一進調查兵團後就一直仰慕著您……」

三笠搬著兵團的補給用品路過馬廄旁,赫然聽到了這段對話,她緩緩停下了腳步,似乎想聽清楚馬廄裡的聲音。

「明天就要壁外調查了……可以……請兵長……和我在一起嗎……」三笠透過馬廄隙縫一看,利威爾兵長面無表情的看著背對著三笠的女兵,沉默又冷淡的面對著眼前的女兵,完全都沒說話,也沒作出任何回應。

又來了,三笠翻了個白眼。

嗯……似乎是每次壁外調查之前,都會聽見幾個女兵對利威爾兵長表達心意,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起初的三笠有些訝於利威爾兵長的高人氣,以及疑問著為何每每到了壁外調查前的這些日子,都是最讓女兵願意鼓起勇氣告白的時刻,她皺著眉頭完全不解,究竟為什麼告白要選在準備獻上心臟前的這些時候啊……

「因為兵長……很強大……希望…….希望您能保護我……」

原來如此。

說穿了也就是貪生怕死,而利威爾兵長的強大,卻不足以保護到調查兵團的每個士兵,所以就用了獻上身體的這個招數嗎……

三笠面無表情的繼續移動了腳步,她可不想錯過和艾倫一起用餐的時間。

**

三笠‧阿卡曼,104期訓練兵首席。

外型出眾,身手也出眾,但不怎麼有表情的臉蛋,總是讓人讀不出情緒起伏,唯一能讓她臉上有表情的人,大概就只有那個叫艾倫‧葉卡的那個小鬼了吧。

利威爾出神的一手撐著下顎,一手拿起了紅茶輕啜了一口,望著隔著幾桌距離外和艾倫說著話的三笠。

她聽到了嗎……

今天應該又被她聽到了吧……

又被愚蠢的女兵告白了。

吶,她們打得是什麼主意,利威爾早就看透了。

最初還會耐著性子聽完一長串顫抖不已的告白,但每每聽到那句「您可以保護我嗎?」就讓他煩燥的不想再聽下去。

嘁,真搞不懂怕死還加入調查兵團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與其祈求別人的庇護,不如多增加增加自己的削肉實力吧。

利威爾黑著臉想著,忍不住又將眼神往三笠那飄去。

三笠很不一樣,對他來說很特別。

不只是因為她的實力,更是因為眼力甚好的他,看過好多次自己被告白時,三笠都正巧經過,停下腳步聽完幾句根本蠢到不能再蠢的女兵告白言論後,又不帶任何情緒的走掉。

每次停下腳步的她,都在想些什麼?

連利威爾自己都沒注意到,原來三笠不知不覺中對他而言越來越特別了。

**

「喂!三笠!妳不要再擅自幫我洗衣服了啊!煩死人了!我明明就會自己洗!」艾倫大喊著,從三笠手上把一籃衣物搶了過來,忿忿地走離開了現場。

「艾倫……」三笠拉了拉自己脖頸上的那條紅色圍巾,把臉埋進了圍巾裡。

利威爾正好也抱著剛洗好的衣物經過,他看見三笠自己一個人走到了樹林邊,坐在草地上,抱著雙腿,仰起頭望向了星空。

嘖,真是個麻煩的小鬼。

他走向前去,坐在距離三笠不遠的草地上,好似沒有潔癖,卻又拿出了手帕俐落地擦了擦自己的手,他先開了口:「為什麼一個人呆頭呆腦的坐在這裡?」

三笠轉過頭看了利威爾一眼,又回過頭捏著自己那條紅圍巾:「是兵長啊……」

「沒為什麼……」三笠的聲音悶悶地從圍巾裡傳了出來。

「……」利威爾沒繼續追問,望著眼前女孩的背影,突然覺得三笠獨自一人的這份孤獨感,跟自己在某些意義上來說有點相似……

「利威爾兵長,又是為什麼在這裡……?」說完後三笠抬頭望了望星空。

是因為妳。

但是利威爾沒說出口,只是一起抬頭看著星空,點點繁星,還不賴。

「利威爾兵長,有執著的人嗎?」

「越執著,越容易耽誤判斷。」利威爾淡然的說著,「雖然,妳永遠不會知道,妳做得選擇究竟是不是對的。」

「兵長……是因為這樣,才都拒絕那些告白的嗎?」三笠望向了他,「不想要讓自己…….有執著的人?」

「嘖,當然不是。」利威爾鬆了鬆自己的領巾,好似有些無奈,「妳都聽到了?」

「嗯……聽到很多次了。」

「那妳應該不會蠢到不知道我為什麼拒絕那些告白吧。」說完後,利威爾站了起來,拿起自己的洗衣籃。

「明天就是壁外調查了,快去休息吧。」

三笠轉過頭看著他走遠的背影,依然沉默著沒說話。

**

第57次壁外調查,利威爾為了救三笠而左腿受了傷。

愧疚感讓三笠的心頭很不好受,想不到一向被稱為歷屆難得一見的天才首席的她,竟然做出了錯誤判斷,還害人類最強的兵長受了傷,這對兵團來說是很大的傷害。

原來自己,還是不足的啊……

叩叩。

她輕敲了兩下利威爾房間的門,不過房門似乎沒關好,因為她的敲擊輕易被推開了一個隙縫,她小心翼翼地望向裡面,看見利威爾一個人沉默著坐在沙發上,好寂寞的感覺。

是利威爾班……

三笠突然想起了利威爾班,想不到這次壁外調查竟然會損失這麼慘重,她看著利威爾那空洞的眼神,心想他……還是有所執著的吧……,這些相伴已久的夥伴……

利威爾似乎在想事情想得出神了,沒聽見三笠的敲門聲,直到三笠又施了一些力,重重的敲了三聲門,利威爾才抬起頭,應了聲。

「您的腳傷還好嗎……」

「沒什麼好不好,腿傷就那樣了,明擺著的事實。」利威爾淡然的說著,三笠聽聞後有些慚愧的低下了頭,利威爾看著她,早就猜到她會有如此情緒。

「不必感到歉疚,也不需要道歉,救妳是我自己的選擇。」利威爾的聲線仍舊淡然如同白開水一般,溫度冷冷的。

「這和您上次說的”執著”,有關係嗎?」

被三笠這麼一問,利威爾原本準備握起紅茶杯的手不禁抖了好大一下。

「您說過”越執著,越容易耽誤判斷”……」

「啊,是啊。」似乎是有點有趣啊,這個女孩。

利威爾追問,「那妳說說看,我執著什麼?」

三笠臉微微泛紅,她不敢往利威爾那邊看,聲音盡量保持平穩的回應:「夥伴們……對嗎?」

蛤?

額……好吧,利威爾腦袋突然有點被這個跳躍性思考的女孩給震驚住了,他拚命推敲著三笠的話中涵意,然後很快的臉上就掛起了黑線。

原來三笠剛剛的意思是『他救了她,是因為得知利威爾班全滅後,不希望再失去夥伴們的執著,於是他奮不顧身的在女巨人抬起手的那一刻,推開了她』。

嘖。

遲鈍的女孩。

「妳那天問我,為什麼拒絕那些告白……」頓了頓,利威爾似乎在想著要怎麼回答她:「如果妳是執著於艾倫的話,那我就是執著於妳吧。」

幾乎是一瞬間,三笠的臉完全爆紅了。

噗──真可愛,哈哈。

「我很看重妳的能力,也相信妳會越來越強。」

人類最強的繼承者嗎……

啊,比較想讓她成為”人類最強的女人”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鑽石王牌 短篇系列|亮介×春市 沈杰
2/21已完結的阿杰碎念| 本篇主要是短篇系列,由這一 ...
同人
HP-蛇王與獅王 陳七默
哈利波特同人文ss(賽佛勒斯‧石內卜) v s hp(哈利‧ ...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