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召集

''我們要跟天王族發起戰爭''我跟斯洛說。

''先別急,光靠我們的火力打不過天王族的''斯洛一臉同情的看著我。''我們必須召集軍隊,但我們火龍族的人手根本不夠啊''

''我可以跟我爸媽和我姐姐他們召集人手''我說。

''可是黛西和娜依不一定會答應啊''斯洛皺著眉頭說。

''女王們一定會答應的''我堅定的說。''就讓我去跟黛西女王和娜依女王說吧''

我駕著火球到了海邊''娜依女王,我替斯洛國王傳話給您,請您出來吧''我對著海大喊。

突然,海掀起軒然大波,海中央隱隱約約有光線,娜依女王出來了,旁邊帶了許多中心的士兵,當然,包括我姊姊。

''是不是要我們人魚族跟火龍族聯合起來對付天王族?''女王用柔和的聲音說,女王有著一頭深藍的頭髮,淺藍的瞳孔,相當美麗動人。

''是的,我能請問為什麼女王會知道呢?''

''你沒資格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況且我也不想幫助你們''女王說。

''為什麼不幫助他們呢,女王''貝米亞問。

''米亞,你忘了嗎?斯洛她甩了我!那個負心漢,說甚麼心裡有別人了,就這樣甩了我!''一向冷靜行事的娜依女王,一講到斯洛就開始激動,女王只要一提到斯洛就好像失去理性一樣。''妳走吧''女王對我說。

''可是...''

''快走''姐姐說。此時女王已經開始彈奏豎琴,女王身旁的海水隨著樂聲形成彎曲的水柱,女王突然彈奏一段高音快速的旋律,水柱馬上朝我衝過來。

''貝尼亞!''有雙手緊緊的抓住我,當我睜開眼睛已經是在天空上了。

''你沒事吧''他說。''恩,沒事,謝謝你救了我......不過,你怎麼會在這?''我看著他。

''我知道你一定對抗不了娜依所以就跟在你後面''他說。

''喔......謝謝,你是不是發燒了啊?怎麼臉這麼紅?''我問。

''可能是太熱了吧''斯洛說。

他抱著我到的火龍宮殿,將我放下。

''回去休息吧''他說。

斯洛頭也不回的走了,但走的是頭一直是低低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