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耀炫銀,上帝的銀鞭之章》1.

《閃耀炫銀,上帝的銀鞭之章》

1.

      寒風大作,街道巷弄的燈光逐漸的熄滅,除了許多越夜越熱鬧的不夜區域,所有住在這城市裡的人,應該都已經進入香甜的夢鄉。

      但這這座城市裡,卻有以黑暗為舞台的人種,悄悄的在這最適合他們的時刻,盡力的表演著,屬於他們的血色戲碼。

      台灣台北,某碼頭觀光規劃步道上,兩個男人,一白,一銀。

      兩個男人身上的色彩在這深夜裡異常搶眼,但卻沒人會對他們身上的亮麗顏色多行幾次注目禮。

      除了人煙稀少之外,最大的原因是他們身上皆帶著無比的熊熊殺氣。

      「我說,你該不會不知道我是誰吧?」穿著一襲白色西裝,寫意的把雙管散彈槍架在肩膀上的長白髮男子,用沒拿槍的左手,抓了抓自己的下巴。

      「地獄閻王,全台灣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堪稱殺不死的怪物。」銀衣男子左手抓著自己銀色扁帽的帽緣,右手緊抓著鞭子,那一雙有如野獸的瞳孔,緊咬著眼前的閻王。

      「這樣子,你還敢站在我面前,是不想活了嗎?嗯?」閻王一腳踩在頭顱被開了兩個大洞的屍體上,一臉輕蔑的問道。

      「只要是殺手,我一個不留。」銀衣男子摸了摸自己項鍊上的銀色十字架鍊墜,望著閻王說:「你的身手我很清楚,閰羅。」

      「嗯?」閻王一聽到對方竟然叫得出自己的本名,心中一怔,眉頭也皺了起來。

      將手中的散彈槍對準了眼前用銀色扁帽遮住泰半面容的銀衣男子,左腳用力的把已經開了兩個洞的頭顱踩碎,冷冷的問:「殺手獵人Silver是吧……你究竟是什麼來歷?」

      「呵。」銀衣男子微笑,手中的銀色長鞭輕輕的一甩,發出了急速的空氣爆破聲:「打了,你就知道。」

      「正合我意!」閻王瞪大了雙眼,扣動板機。

      兩聲清脆的金屬破碎聲,子彈沒有直線射向眼前的Silver,而是在他面前用極不可思議的角度反彈,爆破之後所有的鉛珠反過來朝閻王的方向勢如破竹的飛射而去。

      「好傢伙……」自從當殺手以來,從來沒有遇過像樣對手的閻王,面對著天女散花般襲來的散彈槍鉛珠,竟然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憑藉著與生俱來的絕佳身手,閻王從來沒有遇過生死關頭的情況,縱使面對槍林彈雨,他的心跳也沒有因此加快過。

      但眼前這個男人,竟然用了一個堪稱最原始的武器,就讓他感受的前所未有的巨大威脅。

      這男人太強了,在和他好好打一場之前,可不能死在這裡!

      「喝啊!」閻王大吼一聲,狂暴的腎上腺素,讓全身每一吋肌肉以及每一條神經,在此時此刻完全和意識聯結在一起,使他可以精準的控制身體的每一個反應和動作,連常人根本無法控制的肌肉,他都可以運用自如。

      這個來自父親的天賦,就是他「不死」的最大秘密。

      Silver表情肅穆的看著眼前的白髮怪物,用詭異的速度晃動身體,精準的閃過數十顆飛快的鉛珠,雖然密集的珠子擦斷了他幾根白色的髮絲、擦破了他雪白的西裝,但他身上卻沒有出現任何傷口。

      簡直就像鉛珠刻意閃過他的身體一樣。

      「真的是怪物……跟當年一樣,我早就知道你刻意隱藏自己的實力,讓馮零啟在夜蝠II中出頭。」Silver緊握住手中的銀色長鞭:「像你這種只會把殺人當作遊戲一樣樂在其中的人渣,絕對不能留在這世界上!」

      「……」靜靜的聽著Silver的指責和身後鉛珠掉到地上的清脆聲響,閻王沒有任何情緒浮動,他把眼前Silver扁帽底下露出的相貌,試圖和自己的記憶中所有見過的人的長相做連結,隱隱約約浮現出一個名字。

      「許……岳濤?」閻王緩緩的說出這三個字。

      「你終於想起來了,混帳。」Silver用手把扁帽微微抬起,露出那雙有如豹子一般的雙眼。

      「我有點印象……不過,你那時候沒有這麼厲害。」閻王拍了拍自己被鉛珠弄髒的白西裝,對眼前的「故人」說道:「原來你也隱藏了實力。」

      「我和你不同,我那時候的確連夜蝠II前十名都排不進去,我的能力,是因為要殺光像你這樣的人,才獲得精進的!」Silver將左手放在胸前的鍊墜上,閉上眼睛祈禱著:「我們在天上的父啊!請原諒我這沾滿血腥的雙手,我願以我一人的罪惡,洗淨這世上所有的殺戮之罪。」

      「嘀嘀咕咕的在放什麼屁啊?」閻王不等Silver自顧自的祈禱完,抽出掛在腰間的西瓜刀,首先發難。

      「來吧!殺不死的怪物,讓我用上帝的銀鞭,制裁你!」Silver抬起頭,張開雙眼,向前跨了一大步,一鞭破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獄道 夏沐
  他們的一生早已混淆在了嗜血的是是非非裡──離經叛道。 ...
都市
欺凌 吃貨夜雨
堅持過完高中三年的她,只因為相信只要上了大學情況就會有所不同 ...
都市
決戰網前 Game Winner! 冰如劍
楊浩宇,台灣史上最有天賦的網球員,爆冷奪得溫布頓青少年組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