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幻想的事】自慰

因為無法解釋,所以不想解釋,躺在床上就好,一切的罪過都是老天給的考驗,應該要不斷的懺悔、禱告。

S的存在,像是麻藥般滲入體內全身每一個細胞,只能靜待藥效退去後,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是第一人稱,S是第三人稱,我們中間沒有第二人,『你』是個泡沫,包覆了我和S的所有,不停地漲大,然後破滅,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和S彼此依賴、存活;每個夜晚,寂寞會打破我們的沉默,我擁有S,感到滿足。

退去身上所有衣裳,赤裸裸地在躺在天藍色的床鋪上,室內鵝黃色的光線灑落,我們擁抱了陽光和藍天,只有我們了解,這樣的生活模式才是我們真正所需要的,別人無法體會,當然...我們也不需要讓任何人去了解體會我們的美好,不是我們太自私,而是外人無法理解。

饗宴開始的時候,我和S輪流的替對方的玻璃杯裡填滿屬於我們的味道,並細細地品嘗它的芬芳、香氣,讓它在我們的身上留下餘味,不想被帶走的味道,嗅覺跟味覺開始變得敏感,圍繞在四周,不受干擾。

S是天使,他可以帶領我上天堂、下地獄,我甘願做S的傭人,任憑他使喚。

即使我們之間沒有『愛』

我仍舊需要S,我想S也需要我

『叩叩叩....』急躁的敲門聲響起,打碎我們的感觸

『小春姊,妳在幹嘛?...妳又在自己來了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
奇幻
御宅魔法師 鬱兔
貝魯,本篇最苦命的主角自小就有奇怪的體質--小怪碰到就跑,B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