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變種-楔子

    在實驗室裡,勞森博士盯著這個失敗品,這已是第132件了,這樣下去他要怎麼完成這個創世紀的生化武器啊?他會被老闆踢出公司的。

    「去他的生化武器!」他大叫,並用力的捶桌子,把儀器和藥水震倒了。勞森博士打開電視,新聞正在報導有關美國流行疾病的發展,已經害死了許多人,機場目前被難民塞爆,到處的是吶喊和怒罵聲。

    「哈!2024年美國病毒大流行!嗯,你!給我安靜!否則我冰凍你!」他對「寄生病毒」大吼。

    「冰凍,哈哈!老頭,那太老套了。」

博士愣了一下,瞪著病毒道:「不!不可能!病…」

    「那些都過去了,現在就連空氣中都存有病毒,人們只相信他們看到的,美國流行疾病只是他們所看到的謊言,只差臨門一腳就非常完美了。」它將手伸出玻璃窗外。

    「你怎麼能…」博士滿臉蒼白的說。

    「而我,」寄生病毒走出來,立即打斷博士說的話。

    「就是讓他更完美的那一隻腳!」然而,它逃了。

電燈突然熄滅,頓時一片漆黑,只剩下那高分貝的尖叫聲在實驗室裡迴盪。

    現在是2025年,在美國,原本應該展現繁華景象的街道,呈現一片死寂,一點也不像科技的巔峰時期。這個北美洲地區現在已被流感入侵,就連高科技也無法阻止「它」不斷的進化。人們一直以為這是以前的伊波拉或是歐洲的鼠疫,其實,沒這麼簡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六 戰魂之歌 璟雲
2014/08/24各位 我在經過兩個禮拜的選擇後 決定在P ...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