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頭

ch5   

今天的言妤,比起以前更加有動力的前往公司,微笑掛在嘴邊,不散去。

她決定,今天下班就馬上去找秦听。

一整個上午,她笑著跟每個人打招呼,開心的做著每份工作,即使瑣事再雜,卻也不影響她的好心情。

她在期待,期待看到秦听的笑容,第一次,她有了如此想見到他的衝動。

一直到整天的工作忙完,拿起自己的隨身物品,她馬不停蹄的往電梯趕,朝秦听的樓層奔去,可電梯裡的兩個職

員對話傳入她的耳裡,卻令她害怕。

「聽說秦听要調職,妳知道嗎?」其中一位女職員對著她旁邊的男同事說著。

男同事則笑著應答。

「對阿,聽說是要調去分公司當經理呢,也不愧他平時這麼努力了呢。」

女職員拿著手上的文件,嘆了一口氣。

「運氣真是好呢,像我都沒這等運氣,對了,你知道他甚麼時候要走嗎?」

男同事抬頭想了想,隨即說道。

「好像是明天的樣子。」

明天?言妤隨即一驚,電梯門一開,她馬上衝出去,不顧電梯裡他們詫異的眼光。

她跑向他的辦公室方向,卻發現他的座位空無一人,桌子也很乾淨,像是沒人使用過,她急切的抓著坐在他隔壁的同事問。

「秦听,你有看到秦听嗎?」

她因為一路跑過來,邊喘氣邊問著,而那位同事則是有點驚愕一樣,看了一眼隔壁的座位。

「他...好像先走了吧?」

先走了?走了?

她再度抓住他「走了多久了?」

「應該...不久,剛剛還有看到他。」

之後不理會同事的奇怪眼光,她跑了出去。

搭著電梯下樓,來到大門,在大門外攔著計程車,卻始終沒有計程車肯停下,她只好用跑的,想跑到他家,希望他還沒離開。

邊跑,她邊自責,他是不是因為她沒立刻給他答覆,所以他失望了?

所以他打算拋下她,然後離開?

言妤奮力的跑,卻始終沒有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她突然很害怕,即使跟謝風分手時,她也沒這麼感到害怕過。

她怕再也看不到那個一直站在她身旁的人,她怕如果這次真的找不到他,那是不是就真的永遠找不到了?

那還有誰,會一直站在後方,等著她回頭?

恐懼占據了她的思緒,她跑累了,只好哭著坐在路邊,她沒辦法理會旁人的眼光,這個時候,她覺得現在就是世界末日。

原來自己早已將那個身影,悄悄的放進心中,可自己卻始終用習慣,去傷害著一直在身後看著的他。

這時,她感受到了一股溫暖覆在她的身後,一股輕輕緩緩的聲音傳入耳裡,讓她停止了哭泣。

「傻瓜,妳跑這麼快,讓我怎麼追?」

她轉過身面對他,一樣的眉眼,一樣的笑容,額上還有些許汗水。

她抬手將他的汗水拭去。

「那我不跑了,你也別走了,好不?找不到你,我心堵的厲害。」

而他如同她一般,抬手拭去了她滿臉的淚水,而後一道輕輕的吻,落在她的唇上,然後在她耳邊低語。

「誰說我要走?我如果走了,就沒人要秦听妳的言妤了,我怎麼捨得?怎麼捨得放你一個人?」

言妤緊緊抱住他的頸,是阿,他如果走了,誰來秦听她?她又該向誰言妤?

夕陽的微光灑在相擁的兩人身上,幸福,不過如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她的桃花运如此可怕GL「Futa」 爱痕
原创在popo18。一句话:「不要招惹Futa,否则三天都下 ...
都市
當魔笛在人群吹響 涵音
我變得嗜血,這是我在青春期必經的過程嗎?為甚麼用奇怪的眼光看 ...
都市
囚犯A103 黑白沙漠狐
這裡是最高戒備監獄,匯聚國家最窮凶極惡的罪犯。然而圍牆內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