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在聖亞修羅帝國的人,全部都是男性。因為在這個國家,是不允許有女性出現的

,而這個規定,就只是單單因為一個我不能理解的理由。聖亞修羅帝國裡,全部都是狼人,也算是一個軍事國家,所以一天所需的食物量都是很大的。我們常常都需要外出去打獵,也因為打獵,我失去了我的父親,他是一位將軍,一位驍勇善戰的將軍,就在一夜之間,我就在也看不見他了……..。

那天夜裡嚴寒的冰風急急的刮起,夾雜著獵物的氣息。成群的狼在黑夜裡長嗥,吶喊著內心的興奮。接二連三的狼嗥聲響亮了整片森林。在這個冬至的季節,狼群們的食物常常都不夠,使他們必須時常去狩獵。而這個時候動物們慌亂的逃跑,卻逃不過被獵殺的命運。

隨著狼群的到來,動物們無不四處尋找藏匿點,但他們的速度太慢,逃不出魔狼的眼睛,數十隻的動物在一夜之間死在這些魔狼的狼牙底下。狼群們叼著笨重的屍體回到它們的堡壘。

「陛下回來了!打開城門!」衛兵大喊。

領頭的黑狼把動物的屍體交給了衛兵,隨後變身回人形。黑狼的人形有著俊俏的外表,金色的頭髮與眼睛,下巴留著一撮短短小鬍子。他穿上衣服後向著面前的我緩緩走來。

「威廉,到了城裡,沒必要還是狼形吧!」黑狼的人形大聲的說。

「我只是覺得狼形時比較自在而已,國王陛下。」我變回人形。

「唉~我說過了叫我薩克就好了,都認識那麼久了。你快把上衣穿起來吧!幹麻?想把妹啊!」薩克拍了一下我的手臂。

「威廉!你父親叫我拿給你的。」突然出現的一個人把一件衣服丟向威廉。

「喲!謝啦,里昂。」我立刻把衣服穿上。

「索恩?索恩幹麻給你衣服?」薩克問。

「喔,沒有啦!我剛才和我父親在練劍,不小心被我父親砍了一刀,傷一下就好了,但是衣服破了就沒了。」我向薩克解釋。

「好啦!回宮吧!沒有溫暖狼皮的身體阿,在這種天氣裡,真的是快凍僵了。」薩克來回搓動自己的掌心,試著取暖。

「你先回吧!我還想待在外面。」我看著薩克。

「好吧!待會兒我們還要去打獵,要來嗎?」薩克問。

「我求之不得。」我說。

「里昂,那你呢?」薩克又問里昂。

「當然。」里昂回答。

「那待會而見囉~兩位。」薩克微笑的說。

之後他轉身進去宮裡了,我隱隱覺得剛剛薩克的笑容有點怪,但也可能只是我的幻覺吧。我和里昂準備好東西後,便相約一起去城門口和大家會合,我和里昂是最晚的兩個,大夥早就在城門口等我們了。因為只是單純打獵所以城門口只有大約五個人而已,而我父親剛好也在。

「喲!威廉、里昂,等你們好久了」薩克說。

「真是不好意思阿大家。」我笑笑的說。

「下次別讓國王等!死兔崽子。」我父親-索恩,嚴肅的看著我。那眼神,彷彿是要至人於死地。

「是!父親大人,對不起。」我馬上跪下向父親道歉。

「對不起,大將軍。」里昂也是。

「好啦!索恩,沒關西啦!又沒有等很久。」薩克尷尬的笑說。

「不!陛下,這兩隻死兔崽子就是要好好的管教,別給他們太放縱!」索恩堅決的說。

「你們兩個,下次要是敢再犯,休怪我無情!起來吧!」索恩嚴厲的斥責我們。

「好了啦!索恩大將軍,打個獵而已,何比如此嚴肅?」索恩的友人拍拍他的肩膀。

「薩爾格公爵?」一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一回頭看,是新上任的男爵-波西˙威爾森。

「什麼事?」我問。

他張嘴想說什麼,卻又好像被什麼阻止似的,又閉口不說。

「沒事,只是向您問好而已。」過了幾秒鐘後,他說,之後便走開了。

但是他想說的話,卻一直在我心中存在著疑問。

「好了,我們出發吧!」薩克說。

我們一同變身,在風雪中獵食。我們發現了一群麋鹿,悄悄的、慢慢的向他們

前進,然後….碰!我們突然現身在它們面前,它們無不嚇到的,各自驚慌失措的逃跑,而我,當然是瞄準那隻最大隻,最兇猛的公麋鹿。我一躍跳到它背上,用爪子抓緊它的皮毛,不讓它甩掉我,最後我再要斷它的頸椎,給它一擊斃命。

之後我把它拖到我背上,用慢跑的把它帶回薩克面前,剛好其他同伴,也帶著他們的麋鹿回來了,而薩克就只是靜靜的坐在那看我們捕獵回來,老實說我有點不爽,但基於君臣之禮,我實在不能說什麼。突然,我聞到一種詭異的氣息,而這種氣息我很熟知,是吸血鬼。咿啊~一隻隻吸血鬼從天而降,我向前去攻擊他們,卻被一隻吸血鬼撲倒在地,那些可惡的惡魔,長著那雙像蝙蝠的鼻子與翅膀,血紅的眼睛,還有那銳利的牙齒與爪子,真令我厭惡。我試圖掙脫他,卻被他牢牢的壓在地上,我想抓他也抓不到,想咬他也咬不到,更慘的是,又有一隻吸血鬼向我衝來。他在我身上猛抓猛咬的,將我的白色與咖啡色的毛皮染成血紅,他猛烈的攻擊我,一陣陣的痛楚接連而來,我全身發軟無力,動彈不得,我真的要死在這裡了嗎?正當我這樣想時,一陣劇痛從我胸口上蔓延出來,但是攻擊結束了,我努力的睜開那早已疲憊不堪的雙眼,發現索恩擋在我面前,正在攻擊吸血鬼們。

但是旁邊卻有更多的吸血鬼湧上來,他們像蜜蜂似的一擁而上,包圍了他。里昂衝到我旁邊將我拖走,但是聽到父親痛苦的哀號、慘叫,我本能的掙扎,試圖想回去救他,但是胸口的傷卻在流血,身上也沒有什麼力氣,我根本掙脫不開他們,於是我變回人身大喊:「父親!父親!快打敗他們,我知道你可以的,你是大名鼎鼎的大將軍阿!是我威廉的父親阿!我知道你不會死的,對吧?你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教我阿!還有好多事情沒有陪我做阿…父親!!!!!!!!」

「威廉!吾兒!我愛你,好好照顧自己,父親我…..我先走了。」索恩衝進一隻吸血鬼的爪子裡,直接刺穿了索恩的心臟。

「父親!!!!!!!!!!!」我大叫,里昂把我越拖越遠,我最後見到的景象,是吸血鬼們正在撕裂著他,之後我便昏了過去。

我醒來之後胸口上包著白布。里昂說「那是我父親在保護我時不小心抓到我的,因為是狼人所留下的傷口,所以傷口沒有那麼快好,等癒合之後大概留下疤,你就當作是你父親留給你最後的禮物吧!」我看得出里昂臉上的疲憊,我想我一定昏睡了很久。

「里昂,你去休息吧!你應該為了照顧我,都沒睡吧!」我拍拍里昂的肩膀。

「不!我沒關西的,威廉。」他笑笑。

「去睡吧!當作是我的命令,里昂。」我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好吧!威廉,那我先走了,小心你的傷。」他起身走出我的房間。

我從床上起來,傷口隱隱作痛,但是那都比不上我失去父親的痛,我看著桌上我與父親和里昂的合照,不禁感傷了起來,我心想「里昂也應該跟我一樣難過吧!」

里昂從小就是個孤兒,他的父親在戰爭中不幸戰死了,而索恩剛好是他父親的好朋友,所以索恩代替他父親來照顧他,里昂也把索恩當做父親一樣在看待,我和里昂就像親兄弟一樣,甚至比親兄弟還要親,我們互相了解彼此,所以失去索恩的痛,我想沒有人比我和里昂更痛,雖然他沒有表現出來,但我是知道的,他和我一樣痛。

我坐回床上,回想和父親一起的回憶,後來我想到一個地方了。我起身走到書桌前,蹲下按了書桌下的一顆暗鈕,書櫃自動緩緩的一到旁邊,而出現的是一個暗櫃,裡面盡是些我很重要的東西,有父親送我的禮物,有我收藏的東西。我把暗櫃打開,自從我擔任公爵後,我便忙到大概都沒有時間去用這些東西,時間一久,我也忘了它了,現在想想,我大概有三年沒有打開這暗櫃了吧!我將裡面的東西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拿出來,之後我發現了一封信,我把它拆開來看,信上寫著:

吾兒,如果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死了,我要你知道一件事,我們真正的敵人其實一直就在我們身邊,我知道他有一天會算計我們,我要你好好保護你自己,因為背叛我們的人….其實就是我們一直很信任的薩克國王,只是我的忠誠一直不願相信,你要好好保護自己,保護里昂。我知道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很痛心,但別忘記了,我依然活著,我依然活在你心中,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著,這樣我才能一直活在你心中。我愛你,威廉。                                                     索恩˙薩爾格     筆

看完之後,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要復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完)) 夜間飛行
☆《將軍遊戲》於2021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毀滅》 抒靈
【標籤】奇幻懸疑、創世神話【簡介】這是一場賭注。一場,關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