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蒼天之鷹

作者
nXeo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0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月黑風高之際,天空中橫過了一道流星,算命的白髮老人,抖抖了雙手的袖襟,右手掐指一算,慢慢皺起了眉頭,仰望天地,長嘆了一口悶氣。
  
  「時已到,天已變。命該絕,國該滅。天下亂,民受苦。難來臨,英雄到。」白髮老人說。

  「老師,您說的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可以明示一下,給學生聽一聽。」學生說。

  「今天天空橫過一道劫星,這表示近年來,越國必有大事發生,導致國家將會從現在的太平盛世,變成災難重重,人民受苦受難,此時將會出現一名英雄,改變整個局勢。」白髮老人說。

  封號『越』,越年一百六十五年,王氏皇族掌朝一百餘年,第四任皇帝-【王清德】任職,戴民如子,重用武將、文臣,越國興盛,國庫飽滿,百姓都非常喜歡皇帝-【王清德】,但是在越年一百八十三年,生了一場莫名的大病,沒多久就病逝了,傳位給二兒子【王賢】,【王賢】個性憨厚老實,不懂朝中的各種心機,大兒子【王峻】想篡位,與朝中的奸臣,計畫殺害【王賢】,【王賢】掌朝沒多久,無原因的,死於皇宮內,朝中文臣推薦【王峻】為皇帝,越年一百八十五年,成為皇帝,但是【王峻】當上皇帝後,不管朝中大小事,沉迷女色,濫用國庫,奸臣當道,逐年引起民怨。

  越年一百九十一年,民間義勇軍【陳昌】起兵照反,殺入皇宮內,監禁皇帝,並逼迫皇帝寫昭書下台。【王峻】被貶為王爺,流放邊疆無州。

  越年一百九十二年,【陳昌】登上皇帝,改國號為『殷』,【陳昌】雖為皇帝,但是無實權,各路將軍不認同【陳昌】為皇帝,所以許多將軍,擁地稱王。

最新章回

第一章【李傑仁】

公開 2014-12-25 01:56

越年一百六十八年-

登州-皺城,平民百姓大約十萬人左右,城內百行興盛,常常有外地人,前來皺城購買許多民生物資,而且城外風景相當漂亮,樹木茂盛,花草芬芳,且興盛一種稀奇的花朵,叫做【綏花】,此花相當漂亮,且有一種芳香味。

皺城裡一戶富人家,【李家莊】的大廳眾人沸沸揚揚,接生婆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毀滅。
校園愛情
依然
看更多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5-15 22: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