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待

「張檢!」輕快的腳步聲傳來。她是和我一起地檢署工作的法官,舒雪語。

「怎麼?又有案子啦?」我揉了柔太陽穴試著放鬆剛開完庭的情緒。

「沒有啦!是剛李檢問我說要不要去參加他跟其他檢察官的聚餐,還叫我順便問妳。晴夏,我看我們憶起去,順便來找個對象好了。」雪語露出一臉賊笑。

「......。」藏在心裡深處的回憶被掀起,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心裡始終只住著一個他,我曾試著忘記,但過去的場景總逼我想起......我感覺到我的心在漟血......。

「晴夏......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搞不好有人比他更適合你呀!不然妳就當作是賞個臉陪我,順便認識一下其他人好。」雪語知道我的過去,也總是很懂我。

「好吧,姐姐我就捨命陪你吧!畢竟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話都還沒說完,就換來一記爆

栗。

「晴夏!雪語問你聚餐的事了嗎?」問我的人叫李維,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現在和我在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官。

「他問了阿,幹嘛?」

「重點是,你要去嗎?」李維好像很在乎的樣子。

「要阿,不過我要不要去關你屁事?」

「沒辦法啊!誰叫我們張晴夏大檢官又破了一樁嚇死人的情殺案,所以這次來的人,大部分都是衝著你來的,畢竟才25歲就破過許多重大刑事案件,任誰都好奇的吧!」

「你明明就知道我討厭被別人盯著看的感覺你還約!」李維裝可愛的吐了吐舌頭。

要不是因為雪語還在,我就直接把他踹回火星去認親了。

「你們兩個這樣下去,雪語我眼睛都要瞎了,拜託兩位大檢察官不要閃瞎我這小法官的眼好嗎?我明天還要看起訴書的!」雪語一臉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我跟李檢只是朋友。就算他今天脫光在我面前跑,我也不會有任何的反應。」我跟李維從高中就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他的好哥們一直則是我一直忘不了的他......簡葦凡。

「聚餐的地點在哪裡啊?李維。」我轉移話題阻止我那美到不真實的回憶被喚醒。

「在巷口咖啡館,星期天下午3點,也就是明天。」

巷口咖啡阿......從那件事之後就沒再去過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