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臂彎

作者
貓貓J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51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9

內容簡介

我只是想要個屬於自己的臂彎…………
我已經什麼都失去,就連自己都迷失在這光怪離奇的社會中,抬眼所及,盡是一片黑暗。


還好,在絕望之際,我見到了你,希望你能用你的臂彎替我替我築起一道牆,把我安安穩穩的護在其中。

貓貓J的碎碎念:其實我是個好媽貓,在我手下的兒子們個個是幸福無比,有者璀璨未來的少年們!

最新章回

第二十五篇

公開 2015-03-04 21:39

『袁方,你會不會愛我?還是──我對你而言永遠是弟弟??』我在心裡默默的問著,勉強自己擠出個笑容:「袁方,我有點累。」我得讓袁方有個台階下,寧可讓他以為我不知感恩。

「咳!那你先休息,我去找袁夜談談,千萬別再亂跑知道嗎?」他如獲大赦般急促的站起身來,我卻是伸手拉住他衣角,睜著眼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哈囉哈囉^^

哈哈先來拜個晚年,新年快樂XDD
被盜文真的是一件好無奈又會很生氣的事情呢!!希望這種討厭的事情不會再發生!!!

感覺劇情走向好像會開始更複雜糾葛了嗚嗚我會先鍛鍊好我的小心臟的哈哈以免負荷不了=D

順便問一下…發現有20章沒有19章…難道又進了草稿區嗎XDD
2015-03-01 00: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嘖嘖...我去翻
果然是如此……挖鼻
袁方和嘉宴兩個的確是十分糾結

從2006糾結到現在.....哈哈哈哈
放心啦 他們之間還不錯啦
至於盜文
某年..我的硬碟突然間就壞軌再也回不去
我只好從頭開始....在網路上哭訴著我的不幸(順便宣布所有坑都完成不了)
怎麼也沒想到 這時候 某盜文網對我發了封簡訊裡邊有著連結...就醬...所有連載中的文都回來了 挖鼻.....
沒想到 盜文網也是有好人的 幫我把所有文章都備份呢!

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QWQ
 
2015-03-02 01:42 回覆

更了更了更了!!!!!

哇~~~
終於更新了耶> <
歡迎大人回歸!!!!!!!

原來袁夜其實是個傲嬌(筆記筆記)
好奇等袁方發現自己其實喜歡嘉晏的時候到底會有多崩潰(壞笑)

袁方OS:到底是誰帶壞我的(對天吶喊)


2015-02-03 2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 他很MAN....我遇到的許多同志朋友們幾乎都很正常啊!
不過講到做蛋糕和保養 一個比一個厲害 一個比一個少女
經常被他們抓去做臉.....Q.Q我一點也不像女生...
會修車,會抓飛舞中的蟑螂,會喝酒...超MAN...只有身材和頭髮讓朋友看得出我是女的.....QxQ



袁方也是糾結很久..搖搖頭 這兩個吼


偷偷說..其實 已經寫了好多...只是前陣子POPO被盜文...就.....
加上這幾天都再忙過年事宜...與盯著清潔公司打掃房子...(我家連打掃都外包...實在太忙....)
我會趕快把文章PO一PO的^^謝謝希瑞爾斯支持喔!!


2015-02-10 20:34 回覆

很期待唷

超好看的,很喜歡這種文風,非常期待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新的更新!!
希望袁方可以好好保護嘉晏,不只是身體上更是心靈上!
目前感覺宇哥應該其實是愛著嘉晏,只不過是那種彆扭式的愛情(可能被扭曲了很多嗚嗚

另外...不知道是標題有誤還是怎麼一回事,好像沒有看到第三章和第八章?


2014-12-23 0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3和8章我選到草稿了………Q.Q
其實…這篇走向已經完完全全超乎我預料之外…………
宇哥是愛著嘉宴,只是…很多時候長大的我們會隱藏起自己的愛戀,寧可用冷漠遮掩熱情……就像我一樣…冷漠是我的盔甲…言語是我的利劍,我把自己完全藏在其中,用層層謊言包裹自己-直到自己都相信上這些謊言……連自己都以为,這才是真實自我--
袁方其實也是個非常掙扎的人,後邊你就會知道了…………話說--文章應該不會太灰暗吧…… -...-
無論如何,謝謝希瑞爾斯願意看我的文唷~*




 


2014-12-23 03: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