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割腕

趙清嘉記得,和燕扶風初次相遇也是這樣的秋日,一身俠氣的青年背著一柄古劍孤身行走於大漠中。趙清嘉一眼就瞧中了他,所以後來才會千辛萬苦的從黃沙裏將他挖出來。

那時候他就在想,這個世上他只看中了眼前這個人,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這個人,即便遭到世人的唾棄,身後背負著千古罵名,他亦不會放手。

他從來都覺得救下燕扶風是他這輩子做過的最對的決定,就算燕扶風是中原派來的探子。

在燕扶風的身份被人揭穿後,他不顧父親和所有門人的反對保下了人,將燕扶風囚禁於黑風門的地牢中,錦衣玉食供著,日日探望,甚至甘願奉上自己的身體與他尋歡作樂。

那時候他就在想,只要能看到燕扶風,能和他在一起,就算是關他一輩子,也在所不惜的。

趙清嘉沒有想到他一心愛慕的人到頭來卻是如此絕情的人。

他囚禁了燕扶風半年,燕扶風則關了他三年,甚至會更久,他日日以山珍海味供著燕扶風,燕扶風卻日日逼他喝損壞神志的苦藥,動輒非打即罵。

報應來得如此之快,趙清嘉苦笑著從被子底下摸出一把匕首,這把匕首是他方才喝藥掙扎間從一名侍衛的身上順來的。

被囚三年,燕扶風從來不許他的屋裏出現利器,就算是打碎了碗也很快有丫頭過來打掃乾淨。可是燕扶風忘記了,再溫順的人,逼急了也是會發瘋的。

更何況他早就瘋了。

他記得父親說過,這個世上沒有什麼事能大的扯上生死,除非是迫不得已,走投無路。

他被迫喝了三年的藥,實在是受夠了這種無能為力的日子,他不想變成一個什麼都不記得的傻子。

匕首貼近手腕發出森冷的寒意,趙清嘉的嘴角扯了扯,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也不管那人是否聽得見,輕聲道:「燕扶風,這次我好像後悔了呢。」

只是,卻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趙清嘉割腕的消息傳到燕扶風耳中時,他正在宴請應長樂。

青花酒盞落地,鮮美的酒水潑了燕扶風一身,他就那樣站著,滿臉的不可置信。

他所見到的趙清嘉一直都是驕傲的,桀驁不馴的,即便被囚聚賢莊,他依舊如高高在上如立雲端,吝嗇的連眼神都不屑施捨一個。

可是他忘記了,趙清嘉終究還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他也會痛也會恨,也會有承受不住的時候。

「莊主……」丫鬟小聲喚著。

燕扶風如夢初醒,沉聲道:「快去請大夫!」疾風一般,瞬間消失了蹤影。

應長樂自酒席中站起來,目光複雜的望著燕扶風離去的方向。他所聽到的對燕扶風的評價,從來都是淡定從容之類的字眼,只是沒有想到燕扶風也會有如此失態的時候。

興許,趙清嘉在燕扶風心中占了那麼一席之地,否則他不會寧願承受盟主三掌也要保下趙清嘉的性命,也不會在聽到趙清嘉自盡後大失分寸。

幸虧發現的早,血止的及時,燕扶風趕到時趙清嘉口中還殘留著一絲氣息,經過大夫仔細診治後,性命終究是保了下來,只是人卻昏迷不醒。

燕扶風負手立於床邊,眼神陰冷的盯著床上昏睡的少年。

青年蒼白著一張臉,眼睛緊緊閉合成一條線,長長的睫毛抖動著,似乎在睡夢中也在惴惴不安。

燕扶風的目光落在趙清嘉纏著白紗布的纖細手腕上,此時才驚覺趙清嘉瘦的厲害。

是了,自從被囚禁於此,他任性的像個孩子,不肯喝藥,不肯吃飯,甚至,連看他一眼也不肯。

燕扶風收回目光,轉身看跪在腳邊的一眾下屬,冷聲道:「他割腕的匕首呢?」

一旁的丫鬟戰戰兢兢,低著腦袋雙手托著木盤舉高,木盤中放置的正是趙清嘉用來自絕的利器。

燕扶風執起匕首,仔細觀摩了片刻,眼神愈發冰冷,沉聲問道:「我記得他房中並無此等利器,他又是如何得到這把匕首的?」

沒有人敢應聲。

燕扶風冷冷哼了一聲。

立於他右邊的侍衛早已兩股顫抖,撲通一下,雙腿發軟的跪下,抖著聲音道:「屬下該死,屬下不知公子是如何從屬下身上將匕首盜走的,莊主饒命!」

「帶走。」燕扶風道,將匕首甩在了地上,「日後若是再發生這樣的事,便挑斷你們的手筋腳筋,趕出莊去,都退下。」

眾人答了一聲是,恭恭敬敬的離開,片刻後,房裏只剩下了燕扶風和大夫。

燕扶風問:「可有什麼法子讓他醒來?」

大夫搖搖頭:「請莊主恕老朽無能為力,這位公子他得的是心病,心病還需心藥醫,若要公子醒來,莊主您才是關鍵,老朽言盡於此,告辭。」

燕扶風道:「我明白了,大夫慢走。」

大夫背起藥箱,弓著背往外走,燕扶風忽然道:「大夫,麻煩您留下藥箱。」

大夫愣了一下,轉頭看床上昏迷的青年,歎了一口氣,留下藥箱便離開了。

燕扶風坐在床榻邊,伸手輕輕撫著趙清嘉蒼白的面龐,柔聲道:「清嘉,這次的事,我是不會這麼算了的,給你一個機會,現在就睜開眼睛,或許我下手會輕一點。」

趙清嘉閉著眼睛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沒有任何反應,燕扶風卻笑了起來,輕聲道:「你一向如此,敬酒不吃吃罰酒,清嘉,別怨我。」

他站起身來,慢慢朝藥箱踱去,打開蓋子,仔細端詳了片刻,似乎在猶豫。過了一會兒,他自藥箱中取出針袋,重新在床榻邊坐下,握起趙清嘉裹著紗布的手腕。

似乎是牽扯到傷處,睡夢中的青年眉頭微微蹙了一下。傷口不知何時又滲出血跡,將紗布都染的鮮紅。

燕扶風眼神黯了黯,放下他的傷手,轉而執起另一只完好的手,自針袋中取出一根細長的銀針,握住趙清嘉的手指。

趙清嘉的手指又細又長,骨節根根分明,如同玉竹一般。

他的眼神落在趙清嘉的臉上,趙清嘉的皮膚很白,或許這和他三年不見天日的囚禁生活有關。燕扶風記得,在大漠的那個時候,趙清嘉看起來像敏捷的小豹子,眼中時常閃爍著狡黠的光芒。

可是現在這頭小豹子病了,整日病怏怏的,沒一點精神勁頭,眼底閃爍的不再是狡黠的光芒,而是透徹心骨的仇恨。

他們聯合在一起,徹底將這頭小豹子的戾氣都打磨盡了。

燕扶風握著趙清嘉的手,嘴角忽然勾出一絲笑意。果然,那些美好的往事只是適合回憶的。

回到現實中來,他依舊是輔佐武林盟的聚賢莊莊主,而他是黑風門的餘孽,是不能留一絲喘息的餘地的,否則他隨時會反撲,將所有滅黑風門的敵人都咬死在尖利的牙齒下。

「清嘉,如果痛的話就睜開眼睛,只要你睜開眼睛我會立刻停止。」燕扶風輕聲說完,手中銀針毫不留情的沿著趙清嘉的無名指緩緩刺入。

這樣的劇痛足夠讓一個人從昏睡中醒來,可是床上的趙清嘉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燕扶風看著趙清嘉的臉,不知怎麼的就想起了他們初次交歡的那天。那個時候趙清嘉也是如今日這般,溫順的躺在他身邊,睜著一雙黑漆漆的眼睛,既害怕又期待的望著他。

畢竟是第一次,雙方又是男子,燕扶風極盡手段的挑起他的情欲,又是潤滑,又是擴張,做了足夠的準備,進入的時候趙清嘉還是疼的掉下了眼淚。

趙清嘉不會輕易掉眼淚,只有在極痛的時候。

那時他抱著趙清嘉,又是安慰又是道歉,才漸漸哄住了他。

趙清嘉伏在他耳邊,輕聲道:「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是極怕痛的。可是父親說只有女孩子才會怕痛,所以平時就算痛我也不會哭,只有到忍不住的時候才會掉幾滴眼淚,你可不許笑話我。」

燕扶風的手抖了一下。

不知怎麼的,趙清嘉當日在他耳邊說的話竟又在腦海中一字不差的響起,他甚至記得趙清嘉說那句話時每一個狡黠的眼神。

燕扶風將銀針抽出,甩在了地上,執起趙清嘉的手。

手指已有血珠溢出,燕扶風將血珠抹去,垂眸看著仍閉著眼的青年,低聲道:「既然這麼怕痛,割腕的時候你又是怎麼下得去手的。」

趙清嘉自然不會睜眼答他的話。

「清嘉,真的不願醒來嗎?」

燕扶風的手滑進被子裏,摸索著解開他的衣帶,在他的胸膛上游移:「若是這樣逼你呢?還是不願醒來嗎?」

他輕聲說著,低下頭來吻趙清嘉的眼睛,伸出舌頭,輕輕舔弄著他的眼皮。

趙清嘉極怕癢,每次他舔他的眼皮時,他都會禁不住的告饒。

燕扶風的手順利的找到胸前的兩顆小豆子,並用溫柔的手法使其挺立起來。

可是趙清嘉似乎鐵了心,不願搭理他,自顧自的沉醉在自己的睡夢中。

燕扶風並不氣餒,撥弄了一會兒,手漸漸往下滑,穿過褲腰,直接來到草叢中,握住縮成一團的小傢伙,手法不再溫柔,既簡單又粗暴,可只要是正常男人都會忍受不了這樣的擺弄,可憐的小傢伙一下子變得精神奕奕起來,甚至吐出白濁的液體。

燕扶風不再吻趙清嘉的眼睛,而是低頭看青年神色的變化,然而青年始終神色如常,連呼吸都不曾紊亂。

以前只要他輕輕一弄,趙清嘉整個人都會軟的像攤春水,臥在他懷中面色潮紅不知所措。

燕扶風鬆開了手,離開了趙清嘉的身體,替他掖好被子。

他背著手在房中來回的走動。

他不信!

他不信趙清嘉會這樣陷入永恆的沉眠中!

他讓他醒來,他就必須醒來!

燕扶風煩躁的踱到門邊,揚聲對門外道:「送冰塊進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林落
11/21(一)17:00開始連載,隔日更。【出版訊息】☆《 ...
耽美
反轉的奧賽羅 Riman
《Reversal Othello》  O, bew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