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魔法僕人(一)*夏之殤與魔晶石*

作者
孤新月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記者:在你的印象中,僕人是怎樣的職業?
伊諾:嗯……哥哥總說我們生下來就擁有僕人的血統,因此天生就是服伺貴族的命。我們必須接受嚴格的禮儀訓練和戰鬥魔法,好跟勢力不斷擴大的魔特羅組織作戰……嗯?記者先生你怎麼了?肚子痛嗎?你臉色好差……
記者:(冒冷汗)我沒事,只是覺得你對僕人的定義好像有點超乎常理。
伊諾:我也希望這不是事實,但是事實是不容牴觸的。
記者:所以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伊諾:哥哥總告訴我人不能說謊。
記者:哇啊啊!我突然想到頭髮骨折的奶奶還在醫院裡,先走一步了!
伊諾:欸欸!頭髮會骨折嗎?記者先生你等等,還沒採訪完啊!
(以上對話無視並不會影響劇情((那還說個屁啊!
西元二零六五年,科技已達到了飽和。欲求不滿的人類,開始嚮往強而有力又稀奇的魔法元素。
科學家們深入山區,意外探勘到極有可能滿載魔法能量的石頭。而它們的出現,似乎也呼應了遠古時代一個快要被人淡忘的傳說……
魔法僕人,堅守禮儀與超強戰鬥力的全新職業,除了要有極大的寬容度容忍他們欠揍……不對,高貴的雇主以外,還得隨時注意籠罩上來的危機。
所有可能成功的時機,卻往往被怯懦絆住了腳,只有在真正失去重要之物的時候,才會想卯起勁來往前衝。
因此,他來到了這裡,以一個僕人的身分,開啟前所未有且刺激的──
貴族生活之旅!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