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初

      學生會裡一片寂靜,主席的位置是空的,而台下一群人戰戰兢兢的望著額冒青筋、火冒三丈的風紀大人。

      「我說……誰知道親愛的會長跑哪裡去了?」蕭落凡特別加重了那幾個字,臉上帶著笑容,「我記得他已經缺席兩次學生會會報了。」後面的並不是問句。

      蕭落凡,帶著一副白框眼鏡,額上瀏海恰好遮到睫毛,身上的制服整齊的一絲不苟,而左邊臂上帶著紅色的帶子,上頭寫著「學生風紀」四個白字,人如其名落入凡間的平凡人,說白一點就是負責跑龍套的角色感。

      「親愛的落凡。」正當蕭落凡火上頭的時候,災禍源頭拉開了門,「不要太想我,我這不是來了?」拉開椅子逕自坐下,不理會眾人害怕的眼神。

      「……算了。」蕭落凡揉了揉眉頭,嘆了口氣,「既然人到了,那我們開始吧。」將一份資料遞給夏語瓶,速決的結束會議。

      「那麼,散會吧。」副會長關上投影機後,不等其他人同意便自行離開了。

      「文是怎樣了……一臉不爽……。」某人看向夏語瓶,「而且最近老是早退。」許藝茗推了推頭髮上的髮圈,等帶著對方的回應。

      許藝茗為總務,一頭金髮遺傳自美國的母親,深幽的黑色雙眸大概是來自父親了,個性溫柔的他是不少女生的王子,可惜他對女人沒興趣。

      至於方才走掉的褐髮男子為副會長歐陽文,身高一百八十七的他不管走到哪都是引人注目的焦點,而也是出了名的火爆,聽說國中時是一名時常惹事的混混。

      「誰知道呢。」聳肩,雙腳放在桌面上,一派輕鬆的講著,「或許是大姨媽來吧?」手上拿著文件,一臉無趣的望著。

      「他要是聽到了一定會殺了你。」低沉的聲音從一旁傳來,男子倚在窗邊,「瓶你最近也太混了,小心被檢舉。」與許藝茗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氣息,藍亭惑擺著手開玩笑的講著。

      藍亭惑為前任會長,也是學生會唯一的學長,之所以還留在此是因為許藝茗的要求,同樣為美型,可惜個性出名的爛,換女友的頻率大約兩日。

      「……那麼,資料整理好了,我先走了。」蕭落凡整理好手邊的資料後起身便要離開,一旁的許藝茗卻拉住他往懷裡帶,「搞什麼?」憤怒的瞪向拉住自己的男子。

      「小落凡,不要急著走嘛!」許藝茗刻意的在蕭落凡耳邊吹氣,並咬上小巧的耳垂,「我們好久沒有那個了。」捏上蕭落凡的腰,吻上他的頸部。

      「那個是哪個。」蕭落凡手肘往後一擊將對方推開,「少跟我玩這招了,你們慢聊。」關上門。

     

      「欸,真火爆呢……跟文真像。」搖搖頭,「算了,我去找妹玩了,先走。」朝一旁的藍亭惑眨了眨眼,走出學生會室。

      「哼,搞什麼。」藍亭惑冷吭了一聲,「瓶你也早點回教室吧。」人兒一個接著一個離開,夏語瓶自討無趣的放下手上厚重的紙張,揉揉太陽穴。

      「……」無語的望著對面桌上被遺落的戒指,走向前拾起,放入口袋,「無聊死了。」開門,離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反轉的奧賽羅 Riman
《Reversal Othello》  O, beware,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
耽美
[穿越甜文]掉進H遊戲的我因為等級太高無法被推倒 釉子酒
◆類型:冷傲毒舌攻X隨遇而安受/甜寵◆簡介:「人類的孩子,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