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情小愛

作者
栗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大城市裡的小愛情
想搞曖昧,滾開!說到真愛....要我撥些時間跟你玩玩倒是無妨。



不玩你追我跑的幼稚遊戲,追來趕去、跳來碰去,每天上演的激情鬥智戲碼到底還是有趣些;他們打算做個小實驗,必緊嘴巴絕不提起個"愛"字,可心機這玩意呀,耍多了可不易於感情加溫哪。這對小冤家,真夠拗!

他在她唇上輕悄地落下一吻,那吻來的又快又急,快的她一時無法反應,快的她一時意亂情迷,藉著酒意自我意識過剩的裝瘋賣傻:「吼,我就知道你喜歡我!你說,你是不是喜歡我,說看看,說呀,不然,幹嘛親我啊!」

他高傲地看著她,一如既往:「別傻了,要是喜歡妳,大便都可以配飯吃。」只不過這次,他的嘴角多了一絲笑意:「我只是....沒有妳不行。」

沒有妳不行?多麼令人醉心的曖昧話語?

看來他很明白憑著他的臭脾氣要在江湖打滾並非易事,早說了,她還願意死心塌地的巴在他身旁不離不棄,他該慶幸;好,就憑這句話,她決定死皮賴臉待在他身邊,直到他點頭說愛她!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笨蛋情侶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