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POPO愛情月-愛情小說徵文比賽

紅豆

作者
墨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9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你知道這首詩的名字嗎?」
  「嗯……」他的頭微仰,嘴角上揚,「是紅豆嗎?」
 
 
  徐恩星,T台的新進女主播。剛進電視台短短一年便接下人人搶著要的獨家專訪,主角是剛回國帥氣逼人的外科醫師,沈拓宇。一上來就一個勁的衝著她笑,孩子氣的像是二十初頭歲的大男孩,她眨了眨眼,沒想到,九年就這麼過了。
 
  恍如隔世。
 
  二十歲的她念的是A大外文系,一邊讀著西方文學經典一邊創作,課餘時間當小韋的家教賺賺外快。而他,是小韋口中厲害的鄰居大哥哥,是電梯裡邋裡邋他的偽色狼,是在她遇到危險時出手保護她,拆穿她所有偽裝,肆無忌憚闖進她生命的……混蛋。談過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讓她堅決不願再重複一樣的錯誤。但是沈拓宇一而再,再而三的靠近。就像太陽一樣,她的心不斷偏離軌道,一直到她看見他的前女友抱著他。她才終於明白柳和希說過的話,這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如果不敢去爭取的話,那妳永遠都是隻害怕受傷的刺蝟而已。當刺蝟有什麼不好呢?但這是第一次她想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愛情。不怕受傷,不怕丟臉,只想為自己勇敢一次。
 
  「妳怎麼確定他還愛你,九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她不知道,像傻瓜似的一樣等待,這時候她會想起他吟的那首詩……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相思入骨君知否?思念成了病,緊緊纏繞。
   沈拓宇還是那個沈拓宇,但她卻突然不確定,徐恩星還是不是當年那個徐恩星..........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14-12-03 23:02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這裡是T台的後台準備室,恩星才剛坐在化妝鏡前沒多久,同事藝臻很快的湊過來,化妝師瑪莉擺好用品正拿起粉餅。

「欸欸恩星你今天要採訪沈拓宇不特別準備一下嗎?」

「有啊,我對任何專訪都很認真在準備。」

「矮油,這哪能比啊?他可是沈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