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诶,她們是...」

「唉呀!可愛的鬼牌劍衛大人,我們只是新生居民罷了。」

「對阿對阿,很正太的鬼牌劍衛大人,而且鬼牌劍衛大人,您真的是...娃娃臉和很矮呢!和外面的人說的一樣!」雪月亞夢睜大雙眼,搖著尾看向伊耶。

咱們親愛的代理侍大人,范統,已經一副視死的表情,準備回水池的樣子。

凌緋‧納伊拉像似沒看到范統的表情,繼續接道,「對阿對阿,你看那發育不良的矮小身材,那可愛的娃娃臉外表,真是欺騙世人的臉蛋和身高呀!」

凌緋,納伊拉說完的瞬間,周遭漫延著強烈的殺氣,在場的人的人都知道,伊耶生氣,有人要回水池去了,在他要拔刀時......

有一個人從窗戶爬進來了,那人正是代理皇帝的哥哥,梅花劍衛,修葉蘭,「你們在玩什麼?人那麼多。」

「你總算肯從窗戶爬進來了!」雪月亞夢轉看像修葉蘭。

「妳這說法是...早就知道我在窗戶外?」

「別太小看貓的敏銳了。」雪月亞夢說完,還示意似的動了動耳朵。

凌緋‧納伊拉又說,「而且你的黑髮已經露出來了,非常明顯。」

「咦?有嗎?」

「而且,你剛剛不是在那爾西的房間的窗戶外?怎麼會從這邊的窗戶爬進來?」雪月亞夢疑惑的歪著頭。

「呃...哈哈哈...天氣真好啊...」

「不要轉移話題啦!說什麼天氣真好,你當我們好騙啊!」

「真不愧是某人(武器)的主人...」雪月亞夢遠目了。

「阿修、小月和閃到腰,找到你們了,小珞侍要我來找你們!」

「說人人到...」這下換雪月亞夢死目了。

「嗯?什麼人?」音侍聽到說話聲,而轉過去,「妳好像小花貓!啊!小暉侍和矮子也在啊!」

下一秒...「阿修我們去抓小花貓!」最後,他看到凌緋‧納伊拉「何時多一個人了?」

「音侍大人,我叫凌緋‧納伊拉,可以叫我凌緋,」凌緋‧納伊拉先比了比自己,隨後又比向雪月亞夢,「她叫雪月亞夢,我們都是新生居民,沒有小花貓的。」

「啊?可是她有耳朵和尾巴...」音侍看向雪月亞夢,「咦?不見了?」

「嗯...應該是您看錯了吧!」說完心虛地看向別處。

「不對阿,我剛剛有看到啊!小月、阿修、閃到腰和小暉侍,妳們也有看到,對吧!」求證的看向其他人,似乎忽略了某人。

「靠,你是故意的嗎!」伊耶暴怒。

「啊!對了,還有矮仔!」

「音,你在做什麼?怎麼這麼久?」這時侯綾侍大人走了進來。

「啊,老頭,剛剛那個新生居民有耳朵和尾巴耶,像小花貓!」說著還指向了雪月亞夢。

「音,你眼睛出問題了嗎?我沒有看到你說的東西。」

「咦,可是我剛剛...」

「對啊對阿!沒有那些東西!」雪月亞夢趕緊說道。

其他人都好奇雪月亞夢的反應,畢竟剛剛也很大方地承認,怎麼現在反悔,不過想了想,對象是音侍好像是正常的。

最後綾侍不想說廢話的樣子,直接叫音侍閉嘴。

「喵─」

眾人突然聽到一聲貓叫,下意識地看向雪月亞夢,而雪月亞夢對眾人搖頭,表示不是她發出的,同時出現一隻貓跑了過來,違侍追在其後。

「......」這是眾人。

「呃...」這是違侍。

雪月亞夢看了看,蹲了下來,「來,貓貓抱抱。」貓咪依言跳到雪月亞夢的懷裡,雪月亞夢看向違侍。

「那、那不是我的...」違侍心虛地說道。

「是嗎?那貓哪來的?」凌緋‧納伊拉懷疑地盯著他。

這時侯雪璐飛了出來,和那隻貓玩了起來,不過在其他人眼裡...像在吵架。

「啊...那不可愛的生物...」

「雪璐!」

兩道聲音同時出現,聲音的主人緊張得緊盯自家寵物。

「來,雪璐、貓咪,過來。」雪月亞夢蹲下身對著兩隻動物招手到,兩隻動物依言靠了過來,還親暱的撒嬌。

那爾西和違侍兩人疑惑也不解地看著這一畫面。

「好歹,她...也是動物啊,可以和動物交談是挺正常的不是?」凌緋˙納伊拉一副你們大驚小怪的。

這時雅梅碟也來湊熱鬧似跑來,還邊跑邊說「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這裡這麼多人?陛下沒事吧?怎麼有兩個不認識的新生居民出現?」在他還想長篇大論時,就被一鳥一貓攻擊了。

「活該~」雪月亞夢在一旁做鬼臉。

「對了,鬼牌劍衛,我們好奇一個問題,能問嗎?」

「甚麼?」

「你...是正太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問了,居然問了!現在逃跑來的及嗎?!』此為范統心聲。

「...你問老子這個幹嘛?!」怒。

「诶?你居然知道?!誰告訴你的?」雪月亞夢一臉驚奇。

「靠!想死老子成全妳──!」爆怒。

「呀!我不想的~」抱著貓和鳥逃。

「沒事了,我們走吧,我還沒逛過西方城。月退、范統帶我去逛吧~」凌緋˙納伊拉一副無趣的樣子。

「可是...」看向伊耶那。

「沒關西的,沒看到夢她玩得很開心嗎?」

「......」好像是...

「走吧!」

現場除了伊耶和雪月亞夢在玩追逐戰(?),還有那爾西及違侍再擔心自家寵物外,其他人都散了。

********************************

這裡是坑死人不償命的夢~~~

惡搞文第一篇總算結束了~~~雖然隔很久了...

文筆很不成熟,所以某夢看了大量的文((雖然是bl

不過總算啊~~~~凌~~~我打完第一篇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彼此 茄伊
瑞娜從韓國轉學回德國,復活了實驗社,並認識了新朋友組成了隊伍 ...
同人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文 WEKI
業和渚好不容易成了甜蜜的一對,可是,案情似乎不單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