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感受到全身無一處不痛,映入眼簾的是個全然陌生的環境,我眼睛盯著上面那潔白的天花板有些無語…我不是落水了嗎?怎麼醒來之後變成這個樣子?這貌似不是我原本的房間的樣子吧?

      我打量著四周的環境,是一個潔白的空間,周圍有穿著奇異服裝的女子圍繞在我的身邊,見到我睜開眼睛之後,那女子先是驚訝而後開始大喊。

      「快、快通知張醫生,患者醒過來了。」

      就在那女子喊完沒多久,我看見一名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匆匆忙忙的的跑了過來,而他的身後還跟著一位中年女子。

      「瑀薰!我的瑀薰,太好了、太好了,妳終於醒過來了,媽媽擔心死了。」只見那名中年女子往我的身上撲來,擁抱我的力道之大,我懷疑我的內臟都要被擠壞了。

      「妳是誰?這裡又是哪兒?」對於現在的情況我實在是極度的混亂,這裡到底是哪兒?這些人又是誰?許許多多的疑問使得我忍不住問出了口,但是連聲音都不是自己的,天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瑀薰、瑀薰,我是媽媽阿,妳不記得了……?這兒是醫院阿!妳出了車禍,妳不記得了?」中年女子看著我一臉的震驚,拼命的搖著我的肩膀連珠炮串的說著。

      「醫生、醫生,這是怎麼回事?我們家瑀薰怎麼會變這樣?」她放開了搖著我的手轉向那白袍男子。

      「應該是因為車禍的時候有撞到腦部,導致暫時性的失憶…今天手術的結果良好,腦中的血塊淤積也已經清除,溫太太妳先別擔心,讓妳女兒好好的靜養吧。」

      「真的會好嗎?醫生,您別騙我。」

      「會好的,溫太太我們先讓妳女兒好好休息吧。」

      在那個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的勸說之下,自稱是我媽媽的中年女子終於也退了出去,現在偌大的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這到底怎麼回事?我不是落水了嗎……怎麼醒過來是在這種地方?而且這又是誰的身子?」我忍不住自言自語了起來,並且端詳起自己的身子起來,這身子跟琬玉一樣的纖細瘦弱,而且膚色十分蒼白,唯一慶幸的胸前還有兩團豐腴,至少還是個女的,我可受不住我身下多了一根。

      不過偌大的空間內除了我那聽不慣的聲音以外再也沒有更多的聲響了,我試著活動活動身子,但是這個舉動只替我換來了巨大的疼痛。

      自幼便是書香門第家的唯一千金的我還真是沒受過什麼太大的傷,以至於一時間十分的不習慣。

      我只好百般無聊的躺在那張過分舒服的床鋪上頭,沒多久就進入了夢鄉。

      希望,醒來就能回到原本的地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囚牛琴 阿白
*入圍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傳說龍有九子,長子囚牛,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