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1 (3)

      「律雨律雨!遊覽車到了啦!起來!」

      律雨聽到了男孩的呼喊聲,緩緩的張開眼睛後看到的是...煌司臉部的特寫?眼前的男孩用著琥珀色的眼睛看著自己,微鼓的臉頰像是在訴說著主人的不滿。

      律雨先是震驚了一下,隨後無奈的說著:「我說阿...煌司,你叫我起來有必要壓在我身上嗎?」

      聽到這句話眼前的人兒臉頰更鼓了,爬起來後語氣不服的說道:「還不知道是哪個人,這次比我還愛睡,叫了十多次都叫不起來,逼不得已我才出此下策的!」

      律雨聽到這句話後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想笑是因為男孩表情十分逗趣,想哭的是這回被男孩戳中痛處了。他今天的確睡比較少,昨晚把功課趕完後就開始做今天校外教學要吃的餅乾,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整晚沒睡好。

      「別管那麼多了啦...對了!不是已經到了嗎?走唄走唄!」話還沒說到一半,律雨就拉著原本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往車門口跑去。

      下了遊覽車後,律雨依然拉著煌司,往集合地點跑去。

      「跑慢一點啦!知道我體力不好還跑那麼快!」不一會兒,身後的男孩早已氣喘吁吁。

      「就是因為知道你體力不好才跑得這麼快!還可以順便鍛鍊體力不是嗎?」語畢後,律雨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這樣子能鍛煉的出什麼東西才怪...」煌司小聲的嘀咕著。

      在兩人的嬉鬧結束後,老師及導遊開始說明今天的行程,說複雜點的話可能要講個45分鐘,簡單點的話就是『說明→參觀生態館→自由活動(含午餐時間)→集合→回家』這四大要點,所以全班就華麗麗的無視了說明,直接開始聊天。

      眼見同學們都沒有想聽下去的意思,老師說完話後就直接讓導遊帶全班去參觀了。

      「律雨!那邊那隻肥肥的魚是什麼啊?」煌司指著水族箱裡一隻體型偏大的魚。

      「你生物課都幹嘛去了你...那隻是翻車魚。別問我為什麼他叫翻車魚,我也不知道,但我能確定絕對不是牠到馬路上會翻車。」彷彿知道對方接下來會問出什麼蠢問題,律雨還多補了一句。

      「生物課不是拿來補眠的嗎?嗚...律雨不要打我!」見到自己舉手準備敲下去的姿勢,南還連忙伸出手阻擋。

      「上課要認真上啊你...你的自然成績正在以倍速下滑啊...」對於自己摯友的傻,律雨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了。

      「你又在擔憂煌司的成績了啊?」身旁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律雨猛回頭一看,發現排在身後的人變成了兩個女同學。

      「妳還是一樣神出鬼沒啊...佑晴,是說羽潔也在啊?」律雨對於剛剛說話的女孩為何會在這裡完全不感到好奇,應該說他已經習慣對方神出鬼沒的習性了。只是,他好奇的是為何另一個女孩也會在這。

      尹佑晴是自己跟煌司的國小好友,當然到了國中也一樣是他們的同班同學。而游羽潔則是他們上國中才認識的同學,相較於前者的開朗性格,她則稍微文靜了些。

      「算是被老師指派來的吧?對吧羽潔?」佑晴向身邊的女孩確定來這的原因。

      「嗯,兩位注意別拖隊了,我和佑晴是被派來後方提醒同學的。」羽潔簡短的回答了對方,還順便執行了老師派給兩人的任務。

      『該怎麼說呢...交給羽潔辦事就是很有效率呢,難怪老師喜歡把事情交給她。』律雨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咦?現在看看才發現大家都不見了呢,律雨我們趕快跟上去吧。」

      「嗯。」男孩快步的走向前,律雨也在一旁跟著。

      兩位女孩往後方看一看,確定真的沒有落單的同學後,也朝著不遠的隊伍末端走去。

      結束了為時不短的參觀行程,眾所期待的自由活動時間終於開始了,同學們也一小群一小群的散去,當然律雨自己也不例外。

      「吶!律雨律雨!我們去玩咖啡杯!還有那個會轉來轉去的那個...叫什麼來著...算了!名子不重要!能玩就好了!走吧!」煌司這次完全不給律雨回話的機會,直接拉著他去遊樂設施旁排隊了。

      「我說阿...你下次給我點回答意見的機會行不行啊!每次都這樣直接拉著我跑...」律雨說到這裡,嘆了一口氣,眼前的人兒長相變了、身高變了,就唯獨很愛黏他跟看到自己喜歡的會拉著他跑來跑去這兩點沒變。

      「沒關係啦!反正律雨也不知道要先玩哪個,當然就是由我決定嚕!」男孩絲毫沒有悔改的意思。

      「不跟你計較了...跟你計較也沒用...輪到我們了,上去吧!」律雨半推半拉的把煌司推到咖啡杯上。

      「嗚哇!這裡有轉輪呢!等一下就好玩了!」聽到這句話後,律雨遠望,他知道今天自己的胃活不久了。

      『遊樂設施準備啟動,請不要站在設施旁,避免受傷』耳旁傳來毫無情緒起伏的機械音。

      接著便是天旋地轉的世界,咖啡杯結束後,煌司帶他去玩的設施不外乎就是雲霄飛車、大怒神、海盜船......等會讓人的身體發出悲鳴的設施,接二連三的恐怖設施來襲的情況之下,咱們律雨的下場...很慘!在遊樂園隨處可見的躺椅上,有著兩個男孩,淺棕色頭髮的那位臉上滿是擔憂,因為他身旁有著亞麻綠髮色的男孩像是經歷鬼門關般的躺在躺椅上,正確來講,他經歷的也跟鬼門關很相似了。

      「律雨...你還好吧...要不要帶你去老師那邊....」對方的語氣流露出些許的擔心。

      「好才...有鬼...老師就免了!幫我買冰淇淋來...口味老樣子...」律雨像是用光全身的力氣講出這句話,說完便闔上眼皮。

      聽到這句話的男孩,丟了句等我一下,便跑向冰淇淋店了。

      『早知道,我就不該硬是陪他玩那麼多可怕的設施...算了,現在說這些也沒用。重點是以後絕對不行陪他去玩那些玩命設施...為什麼煌司就沒事呢...』律雨默默的想著。

      方才跑去買東西的男孩,現在可終於跑了回來。

      「吶!律雨!你的冰淇淋來了!快吃吧。」煌司把手上的冰淇淋遞給了自己。

      「感謝...是說為什麼你跟我一樣玩了那麼多玩命的設施你人卻好好的沒事...」律雨提出了長久來自己心中的疑問。

      「我不知道耶?」想當然,對方也完全不清楚為何自己沒事這件事情。

      「好吧當我沒問。」

      「對了!律雨,撇除手上的冰淇淋,我們好像還沒吃東西哪。」煌司舔著自己手上的甜筒,說出了兩人到現在似乎沒吃什麼東西填肚子的事實。

      「說的也對...12點也到了呢,我們去吃飯吧。」確認完時間後,兩人朝著遊樂園的餐廳前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
耽美
試愛試上癮(BL,限) 杏仁瓦片
本書已出個人誌(紙本書和電子書):◎【紙本書】蝦皮賣場: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