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英雄樹

「啊~我看到那邊有木棉花~」在前頭的女生又叫又跳。

「喔~」在後頭的女生冷淡的回了聲。

看到木棉樹開花就會尖叫的女生是小婷,而很冷淡的女生則是小雪。

這年小婷又拉著受不了食物誘惑的小雪去看木棉花。

小婷是喜歡做點心的女生,而小雪則是小婷的"活黨"(小婷堅持人是活的不能用死字,所以堅持叫"活黨"這詞)好友,原本就愛吃美食,後來成了小婷的白老鼠,但一試成主雇,常常黏在小婷的身旁。

「婷~我低血糖...我...我需要吃點東西...」小雪左手拿著陽傘右手拿著扇子仍是滿頭大汗的對著小婷說。

看看健康寶寶假裝林黛玉還真不像

「我包包裡有椰香蛋糕,水壺裡有柚子茶你先吃,再等我一下!OK!」小婷轉頭專心取景

「哇~早說...」小雪聽到吃的馬上活力十足的跳回車上覓食。

「今年木棉二月就開花了。」

「天氣一下子冷到要下雪,一下子又像夏天,人都快錯亂了更何況是植物。」

「也是啦!春天的花這麼多你就愛木棉花?!」

「沒有為什麼,就像愛情...愛上了~沒有原因就是愛上了~要不是樹幹有尖尖的瘤刺,我還真想抱一下呵呵~」

「抱什麼抱啊~看是要抱玩偶、還是找個人抱都好~~哇~」

人來瘋的婷突然一把抱住小雪「是啦!抱你最好了~香香軟軟的~~」

「厚~你嚇我...你說...軟...嗚~我是不是又胖了~」

「呃~」看著一邊吃蛋糕又一邊怕胖的小雪...「崇哥不是最愛這樣的妳。」

「唉唷~」小雪紅著臉,低著頭...隨手又拿了塊蛋糕吃起來....。

木棉又名英雄樹,或許哪天我能在英雄樹下找到屬於我的英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