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一杯白煙嬝嬝的黑咖啡「喀」的一聲放在我面前,接著是兩杯瑪奇朵各自放到王曉兔和溫若涵面前。

我們是新創社團─咖啡研究社。

因為學校制度有別於其他學校,我們的社課時間是在每天放學後的一到兩個小時間,且也沒有規定社團活動必須在學校進行,因此現在我們正在我姊男友─葉浩軒─家開的咖啡廳裡,由他為我們介紹咖啡。

看了眼他給的講義,再看看對面兩人,一個專心記下筆記,另一個一雙眨巴眨巴的兔眼直盯著他,好像只是看著他人生就了無遺憾般。而我看他講的那麼認真,我不知道該不該建議他直接去開班授課,反正他看起來也來滿自得其樂的,只不過,要是他真這麼做,夏惜芮應該會很不爽吧?畢竟光是他答應當我們的社團指導,她就已經不是很開心了。

「…以上就是咖啡搭配各式飲品的調配比例介紹,明天我會讓妳們實際操作,到時妳們可以各自調配自己喜歡的咖啡。」

「叮鈴鈴」

就在葉浩軒的話才剛說完時,店門的風鈴聲響起,一名男子推開了店門走了進來,而與此同時店內不少女性此起彼落地低乎起來,相較於那些女生,我卻是忍不住詫異。

他怎麼會來這裡?

看著店裡其他女生的花癡樣,我想起了花癡兔,果不其然她的表情又是那副兔子看到紅蘿蔔的樣子…不,這次連口水都銜到嘴邊了。

他就像往常一般地笑著,目標明確地朝我們這桌走來,一邊開口:「浩軒。」他的目光在靠近我們之後大略地掃過我們其他三人,最後落到我身上,表情很是驚訝地說:「啊!小芊芊也在呢!」

別過眼,我下意識地不敢與他坦然直接的目光對上,而一旁的葉浩軒則是溫溫地打了個招呼:「染,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這麼快就來了?意思是葉浩軒早就知道他要來了嗎?他要來做什麼?為什麼從葉浩軒的語氣聽來,我覺得他這次應該不會只是短暫的停留?

「因為想說先過來熟悉一下環境嘛!」瞥了桌上的講義一眼,他問:「她們就是你的小學徒啊?」

「嗯。想喝點什麼嗎?」

「老樣子。」

「三顆方糖不加奶精?」

「還是浩最懂我,就麻煩你囉!」目送葉浩軒走後,他又看向我,表情很是誠懇地問:「小芊芊,我可以做妳旁邊嗎?」

他故意的,他絕對是故意的,他百分之百絕對是故意的!店裡面明明還有一張空桌,他為什麼就一定要選這桌?而且我連回應的話都還沒說半句,他就這麼直接地坐下來了!他根本早就打定主意要坐我旁邊了吧!剛剛的詢問只不過是個形式。

還有,這張椅子明明那麼長,他坐那麼近幹嘛?是嫌店內暖氣還不夠熱嗎?

「哈囉!妳們是小芊芊的同學吧?」所幸他不是眼殘,知道我完全不想和他有交集,坐下後隨即和對面的花癡兔跟溫若涵攀談了起來。

也不愧是花癡兔,立馬就熱情地回應道:「嗯啊!我叫王曉兔,她是溫若涵。請問你是……?」

「我叫墨染,墨汁的墨,染布的染,是小芊芊的前男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