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重身分〉

作者
5㎏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28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2

內容簡介

  ▲ABO設定。
 
  他倆是知交,是砲友,「交往」二字十年來誰也沒有提起過。
 
  「以後別用抑制劑了,是藥三分毒總歸傷身的知道不知道。想做了找我就是。」季笑凡嘴上嚷嚷,可猶舊妥妥貼貼地照他要求買來幾罐抑制劑,說是備著也好。停頓半晌又嘻嘻笑道:「說真的甭害羞啊你,咱們多少年交情你也是清楚的吧。」
  「喲,那就請多指教啦,好砲友。」瞅著季笑凡一臉得色,俞芥索性也扔開羞恥心同對方不正經起來──左右他年長,面皮給歲月吹蝕得厚了些,沒在計較那丁點恥感的,「嘖嘖,說正經的,咱們這孽緣啥時能終止啊?」
  「才剛開始就想著結束,上道不上道啊你。」季笑凡啐一聲,可神情又忽然嚴肅起來:「只要咱倆其中一人有了伴,砲友關係就結束,你說如何?」
  「很好啊,明天我就去交個伴。」俞芥說笑道,不意外瞅見對方臉色難看如便祕。可內心裡,他已然下定決心,他將傾盡心力於獨身。

最新章回

01

公開 2014-11-23 16:10

  那日正值九月中旬,白晝抖落的日色給櫛比鱗次的樓房剪裁成片片陰翳,將溽暑偷渡至水泥叢林間未遭豔陽凌遲的巷弄之中。彼時醫院評鑑才結束沒有多久,俞芥好容易從水深火熱裡邊掙脫出來,隨即接到季笑凡打算借住一宿的消息。
  季笑凡說,他想來聽一位Omega作家的演講,笑嘻嘻地問了俞芥要不一起。
  事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2-10 18: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