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找不到?你們這群飯桶!五年了!老子養你們這群飯桶五年了,一點進展也沒有,一個人都找不到?老子養你們來幹什麼?」一位帶著空白面具,身穿純白斗篷的男子,居高臨下鄙視著一群跪縮在地,瑟瑟發顫的部下。

        「殿…殿下,小的已經盡力了,可…可是,穿越空間這件事,沒…沒…」穿著同一系列研究制服,跪縮在最前頭,像是領導的人敬畏、顫抖的對著高高在上、盛怒的主人說著,但…還沒說完,就被自己的主人打斷了。

        「閉嘴!你們這群飯桶!找不到就是沒能力,沒能力就是廢物,我不需要廢物幫我做事,通通給我滾去死!」男子氣得對自己的部下下達死刑,要他們永遠的消失在自己眼前。

        他,不需要沒能力的廢物待在自己身邊,也不屑與那些廢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如此的高高在上,無人敢處逆的──一國之主。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都過的順遂,直到十歲那年,他,無意中在父親的書房發現一件令自己震驚的事──有另外一個“她”。為了找回“她”,他尋遍了家中的所有地方,一點角落也沒放過,至始至終,也只有那張遺漏的照片,以及相片背後的一段文字──『你一定會來找我,我知道我逃不掉,但是,至少我會帶走其中一個,避免他們全都落入你的魔掌。』

        「該死!到底是被帶去哪裡了?」男子極為憤怒地將所有研究器材掃落桌面,價值上千萬的研究器材就這麼毀了。

          “咚…咚咚….”極為細微的敲門聲,幾乎無法聽見…

        「誰?」男子面帶怒容朝門口望去,在看到來者之後,變消去一半的怒意。「…是你啊…。」

        「主人,找到了!」來的男人穿著與男子同一系列的黑色斗篷,帶著半遮臉、滾金邊的面具,帶來了男子期盼已久的好消息。

        「找到了!很好,果然還是只有你們最可靠。」男子剛剛那憤怒的面容,在聽到這好消息之後,便完全被喜悅給取代了。

        「主人,找到是找到…但…」男人吞吞吐吐地說著…似乎是有甚麼難處無法解決。

        「怎麼了?說!」看著男人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地說著,男子的臉上又多了一層陰鬱。

        「主人,我們已經找到目標所在的空間,目標也確定了,但是…目前還沒技術能把目標轉移過來。現在,其他人已經在找轉移的辦法了,請主人再耐心等待一些時日。」男人完完全全的向男子坦承所遇到的麻煩。

        「好!愈快愈好,不管要花多少錢財,多少人力,一定要把他給我抓回來!」男子激昂的對男人說道。

        「Yes,my   master.」男人語畢,便飛快離去。

        「哼哼…夥伴,離我們相見的時日不遠了……」男子留下這句話後,便從研究室裡消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二:戰爭女神莉莉絲】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
奇幻
租屋處撿到日本軍官地基主 路思
【2021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京騰娛樂組】日本軍官地基 ...
奇幻
魔王傀儡(舊版已停止更新) 亞娜‧薇兒帝娜
(卷一)在普通世界生活的亞娜,在與家人出遊時遭遇不明生物的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