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

          「盈盈,你還好嗎?」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我想也沒有想的撲上去抱著她,邊哭邊喊:「俞安,他早就不要我了對不對?他不要我了!!」我就像是個失控的小孩,抱著媽媽狂哭的小孩。

            我哭了好一陣子,才慢慢將俞安推開「抱歉,我太失控了......」我邊說邊擦拭臉頰上的淚水,「沒關係,不過你跟那個轉學生到底發生什麼事啊?讓你哭成這樣。」她邊說邊摸著我的臉頰,用溫柔的眼神看這我,讓我不得不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她。

          我跟何宇杰是青梅竹馬,從小就一起長大。我們小學同校,國中還同班,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支知道我一直很喜歡他,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將這顆噗通噗通跳的心臟藏好,可是我始終不知道,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直到國二的某一天他跟我們同班的一個女生在一起,他還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聽到那個消係之後,我痛哭了一場,哭完之後我還是陪他挑那個女生生日禮物、耶誕禮物、情人節禮物,卻被那個女生的朋友看見。之後班上傳著我橫刀奪愛之類的話,讓我在學校越來越待不下去,唯一支撐我留下來原因,也就是「何宇杰」,在國三的時候突然去美國,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留下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面對那群比惡魔還可怕的同學。那個女生以為宇杰是因為我才走的,於是一直對我惡作劇,把蟲放到我到我的便當裡,把我關近廁所裡然後倒水近來,一開始我還會掙扎;會哭,後來就知道在怎麼掙扎都沒用。直到畢業那天,我整理自己抽屜,準備離開那個鬼地方的時侯,我再抽屜找到一封信。看著這個信封上的「螢火蟲」和旁邊一支手繪的小蟲子,我馬上就知道那是宇杰留給我的,因為只有他會這樣叫我。我著急的把信拆開,裡面有一張紙,我把紙拿出來,上面寫著一排小小的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然後下面下著大大的「Goodbye   my   love」。我哭了用力的哭了,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告訴自己要忘了他,從新做自己。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忘了他,所以看到他就想起以前的那些往事,反應才會那麼大。

          「所以你們從小就認識了?」俞安問我,我微微的點了點頭,「難怪你今天一直怪怪的。」她嘟著嘴好像我欺負她一樣。「那你怎麼知道我再這兒?」我好奇的問,「是何宇杰要我過來找你的。不過他為什麼知道你會來這裡啊?」她回問,「因為這裡曾經是我和他的祕密基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