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0 寂靜之室

Chapter   1.0     寂靜之室

        「寂靜之室」,顧名思義,是一個沒有「寂靜之室」半點聲音的空間。

如同黑洞吸食光線,只要有一滴聲音進入,皆會被寂靜之室給吞噬,隨時保持「寂靜」狀態。

待在這間打不破的沉默,只能聽著胸口的心跳聲越跳越小,越來越遠,

小到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有心跳,小到不斷猜疑自己真的還存在嗎?

        誤入其室的下場,只有發瘋致死,至少,這幾千年以來,沒有生命活著走出寂靜,無論是人或是魔。

        如此魔道的方式讓「寂靜之室」成了惡魔領域的禁忌。幾百年以來,只有觸犯最高守則的罪犯才被監禁此處。

        然而,一個不屬於這世界的「人」卻悄悄打推開了禁忌之門......

 

 

        已經數不輕唱了幾遍,琉璃仍舊不停地唱著。

她知道,縱使自己唱得奪大聲,也不會有人來相救;她也明白,想在這間「寂靜之室」中傳遞聲音是不可能的,更何況自己的聲音呢?

想著想著,眼淚總會不知覺得墜落,但一想到自己的命運,琉璃忍住悲傷,繼續唱下去。

她只能唱,不停地唱,這樣才能確保冷靜和理性還存在。

        長袍垂於地;拖曳出一條銀白色的尾翼,一帶流星劃過天,一直延伸到寶座前的台階下,不時可以聽見金屬鑰匙碰撞的鈴鐺聲。

白髮老人大步走向宮廷大廳,滿是歲月刻痕的鬆弛臉龐看得出焦慮。

「陛下......」

聽見老人的呼喚,王座上的身影見有了明顯的輪廓,萬條金光交織出一道人影,化為黑髮,化為一襲黑禮袍,化為一道若有若無的聲音命令到:「讓她去吧!去接受考驗,使鳳凰重生吧!」

 

       

        ....我愛誰,跨不過,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抓著痛,就能往回憶裡躲

                                      堅持相信著,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似乎有整整一星期久了,琉璃沒有和任呵人交談過,也沒看見任和生物。

「寂靜之室」的四周充斥著陰森森的白骨,堆起一座座小山,如此的景象充斥了大半個房間。

唯一還能算上「活」著的,除了琉璃外,只剩下躺在自己腿上、還留有一絲氣息的那個人。

在琉璃殘存中,他是為了救她而一同被關進「寂靜之室」。

        她很高興還有人願意相信她、幫助她,但也同時了解到「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的意思了。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有琉璃假裝不知此事,絲毫不理會他的情感,連好人卡也不發。

或許該是時候把話說清。

琉璃嘆了口無聲氣,暗自決定,等他醒來時,一定要好好聲明一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自閉女孩的超級異世界轉生! 寧織
  原本是平凡高中生的盈夏兒在某個冬天被誤認為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