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一所全是女生的學校,到一所全是男生的學校,是人生中最悲慘的事。

[大家好,我是剛轉來的白子安。]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嘴唇悄悄的顫抖著。

老師站在我的身後,拍拍我的背,要我不要太緊張,但是這一拍,使我的身子縮得更緊。

[閔燄,接下來你負責了喔,這節自修,全校老師要召開會議。]老師將手從我的背上移開,留我一個人在全是男生的教室裡。

這頓時讓我炫然欲淚,頭也有閃亮的星星們繞著轉。像一個找不到媽媽的小孩。

[你好,我是班長兼學校學生會會長,藍閔燄。]

藍閔燄將手伸出,帶著一抹禮貌的微笑,像極了在派對裡交換名片的男士。

[你好。]他的手很大,細細長長的手指,比起我溫暖的手更加冰冷。

[你先找個位子坐下吧。]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涼涼的風,吹走了一點我不安的心情,我看著那些跟我合不來的男生們,我就想要逃跑。但他們比起媽媽實在是好太多了。

我的媽媽是這所學校的理事長。就因為我在女校裡與女生打了起來,我媽差點打開窗戶把我丟下去。

要不是言皓叔替我求情,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享受微微的風,而是在雲端上眼巴巴的望著。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下課鐘聲打了,我就這樣發呆了一節課,連一本書都沒有拿出來。

[子安,這是你的書,還有寢室號碼。]藍閔燄把一箱書放在我的桌上,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子安?]他在我眼前揮揮手

使我整個人縮了一下。

[噢噢,不好意思,不太習慣這名字。]

名字?我剛剛講了這個嗎?

慘了…

[不習慣名字?]

[呃…因為很少人這樣叫我嘛…]我摸摸頭裝傻。

[好喔,不然其他人都怎麼叫你?]

我幫著他把書從箱子裡拿出來,一本一本貼上我的[名字]。

[泠…啊!他們都叫我泠。]

[泠喔…那我以後就叫你泠了。那我們先去寢室吧!]

最悲慘的時候來了,剛剛那還不算什麼,可是這真的有問題了…言皓叔也盡了全力幫我說情,但是這個處罰也太過份了一點!

[就是這裡,請進。]

藍閔燄很紳士的替我開門,如果是我的那群朋友,一定馬上都仆上去倒追了。

[謝謝,我自己來就了,你先回你的寢室吧。]

[我的寢室在這裡喔。]

[跟我同一間?]我緊拉著衣角不敢相信這事實…

[是的。]天要亡我…不是說上帝為我關上一道門,就會幫我開啟一扇窗嗎?這是關我門又關我窗啊!

[是嗎?]我已經全身無力了。

我拉著我的紅橙色的行李箱,準備整理行李,看到這一整包衛生棉,我就不知道要藏哪裡才好。

是的。我是女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